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1.4T重庆“泄密” 上市近在咫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14:16  华龙网-重庆晨报

  本报记者 韦龙

  倍受关注的一汽大众速腾1.4TSI+DSG在重庆被本报记者秘密抓拍。知情人士称,这是一汽大众“培训车”,意味着速腾1.4TSI+DSG延期的传言不实,按照厂家推进的节奏,上市时间不远了。

  近日,记者走访一汽大众重庆一家4S店,忽见几位带着一汽大众黑色工作服的墨镜男,驾驶着两台速腾驶入停车区。这两台速腾中,一台车车位无任何标识,只有一台明显的标识出TSI字体。有权威知情人士悄悄告诉记者,这是两台样车,其中一台为7档自动DSG,1台为手动,用于培训和上市准备。依据经销商经验,一旦到店培训开始,上市就很快。这位知情人士透露,网上谣传的的速腾1.4T上市,近在咫尺了。

  目前,1.4T的国产车型在国内没有,速腾算是第一个吃螃蟹的车型。大众发动机因涡轮增压技术而驰骋车界。目前,又加上了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目前,一汽大众已经将这种组合安装到了迈腾身上,将原来就处于中高级车最高水平的0-100公里加速时间,从9.3秒提高到8.3秒,将燃油经济性大幅度提高。

  如今,TSI+DSG的动力总成匹配在速腾身上,在保证高效动力和换档平顺性的同时,车辆的油耗和排放皆可降低20%以上,使速腾成为同级车中动力总成技术最先进的车型。目前,国内带涡轮增压技术的排量,最低是1.8T,相当于2.3的动力。而速腾1.4TSI+DSG的动力,接近2.0车型的动力。2.0被业界称为中级车的黄金排量,业界分析认为,速腾1.4TSI+DSG在动力总成方面领先竞争对手,会对2.0的黄金排量车型造成冲击。

  速腾是一汽大众于2006年初上市的一款车型,也是一汽大众的主力战车之一。如今新动力总成车型的上市,是速腾2006年上市之后最受关注的事件。今年以来,对于速腾1.4TSI+DSG的上市时间,新闻界很多猜测。一些经验丰富的经销商告诉记者,如果培训样车到了4S店,意味着最近几个月速腾1.4TSI+DSG即将上市。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