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旧车换现金”计划提振 美国7月汽车销量飙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10:0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综合外电8月4日报道,受益于美国政府的旧车换现金计划,美国7月汽车销售量增幅创11个月来新高。

  美国政府今年6月份推出了“旧车换现金”计划,美国消费者如果报废高油耗旧车并购买节能新车,将获得3500-4500美元退税。该计划从7月1日起实施,总金额达10亿美元。不过,这一计划金额将在本周末耗尽,为此美国政府已于7月31日追加了20亿美元资金。

  在这一计划的激励下,福特汽车7月销量较上年同期增长2.3%,至165279辆,这是该公司20个月来首次较上年同期出现增长。

  而受破产危机影响的克莱斯勒和通用7月的销量出现小幅下跌,通用汽车销量下滑19.4%,至188,156辆;克莱斯勒则下滑9.4%,至88,900辆。

  丰田汽车7月份的销量下滑11%,至174,872辆,丰田表示政府“旧车换现金”计划使其销量增加了3万至3.2万辆。

  本田汽车7月份美国销量下降17.3%,从上年同期的138,744降至114,690辆。

  7月份,汽车厂商在美国市场共销售了997,824辆轿车及轻型卡车。这是2008年8月以来的单月最高销量。(路宁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