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50亿补贴鼓励以旧换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07:55  三秦都市报

  昌河加快福瑞达下乡车型系列化开发

  今年,对于汽车企业和汽车用户而言,可谓是好戏连台,惊喜不断。购置税减半、汽车下乡等新政的强力实施,迅猛拉动和激活了一度低迷的汽车市场,而近日出台的《汽车以旧换新实施办法》更是给如火如荼的汽车市场又添换购高潮,昌河福瑞达系列车型再度成为广大农村用户追捧的焦点。

  50亿补贴助推老旧汽车以旧换新

  买二手车,用二手车,坏了再修,修了再用,实在用不了,就把它卖掉再买辆稍好点的二手车,然后再修,再用……这几乎已成了大多数农村老汽车用户约定俗成的消费观念和购买习惯。但随着《汽车以旧换新实施办法》的出台,这种用车观念正在悄然发生变化,报废旧车,以旧换新渐成农村用户换购车的主导趋势。

  近日财政部、商务部等10部委联合发布的《汽车以旧换新实施办法》明确,中央财政将在今年原定10亿元专项补贴的基础上,再追加40亿元用于鼓励汽车以旧换新,老旧汽车依报废车型可享受3000-6000元不等的购车补贴。这一办法的公布,无疑给汽车市场注入了以旧换新的强效催化剂。50亿专项补贴资金的强势出台,必将在改变农村汽车用户消费观念的同时,推动和加速老旧汽车的更新换代,最终达到扩大内需、刺激消费、提升微车销量的目的。

  昌河福瑞达“创富三剑客”

  成首选换购车型

  据有关部门预测,2009年全国需要报废的汽车总量将达到270万辆,也就是说与之相对应的有200多万老汽车用户将在享受国家相应补贴的同时,需要在众多备选车型中作出权衡和选择,并最终优中选优确定所换购车型。昌河汽车生产的福瑞达系列微客、微货有着“创富三剑客”的美称,它们凭其优越的性价比及个性化的产品价值,已成为众多老汽车用户的首选换购车型。

  据记者调查,昌河福瑞达的主要卖点是性价比高,安全舒适,吃油少,承重能力强,肚子大,好装东西,而且有可靠的售后保障,现在买还可以享受一年内或3万公里的免费维修。因此,深受广大用户欢迎。

  昌河福瑞达微客产品系列化

  据记者了解,昌河福瑞达系列车型是昌河汽车按照“宜商宜家”进行产品定位的。在成功推出了福瑞达单、双排微货之后,9月份昌河汽车还将针对汽车下乡政策和农村市场用车环境,专门为农村市场量身定做了福瑞达新款下乡车型。这款福瑞达新车型继承了原福瑞达时尚的设计外形以及驾控方便、经济实用、高能低耗、安全舒适等特点,特别是针对装载便利性和承载性进行了改版。新车的通过性能非常优越,接近角达到30度,专门配置环保排放达到国四标准的大马力发动机,发动机功率将达到60匹马力。相信新款福瑞达的推出一定会深受广大农村用户的欢迎和喜爱,借助“以旧换新”政策的推动,其必将受到汽车用户的追捧,在农村掀起一股换购狂潮。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