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其林发起“绿化你的旅程”公益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07:32  北京商报

  米其林中国近日正式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发起“绿化你的旅程”环保公益活动。此项活动旨在提升公众的环境保护意识,倡导每个人都应当承担起环境保护的责任, 选择环保的出行方式,本次活动将持续到2010年1月。 为了更好地利用互联网的影响力,米其林“绿化你的旅程”环保主题网站同时上线,包括“碳排放计算器”、绿色课堂和在线互动游戏等精彩内容。

  同时,未来几个月,米其林将在北京、青岛、郑州、沈阳、广州、杭州、南京、苏州、武汉、上海总共10座城市展开针对少年儿童的绿色环保活动,为他们带去趣味环保知识课堂。山水自然保护中心作为此次活动的合作伙伴,将与米其林携手在中国开展一个以公众参与为基础的“碳补偿”环保项目。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夏逸夫指出,“我们希望人们能够喜欢并积极参与到我们的环保公益活动中来,大家携起手,在节能环保和减少排放方面做出成效”。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