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新款环保跑车概念车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 11:22  新浪汽车
宝马新款环保跑车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紧随着宝马车队09赛季后将退出F1比赛这一令人震惊的消息的公布,宝马汽车又宣布了公司将把新的关注点放在汽车的“可持续发展性和环保性”上。这并不意味着宝马未来的车型系列将限于单调的节油车型。据悉,宝马将在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一款新的绿色环保的跑车概念车。

  去年底,一位身居高位的宝马内部人士曾透露说,宝马正在研发一款基于M1 Homage概念车设计的“环保”超跑车。宝马的研发委员会成员Dr Klaus Draeger如今已经向媒体透露,宝马公司正计划在即将到来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一款环保跑车概念车。

宝马新款环保跑车概念车

  这款概念车将配备宝马最新的EfficientDynamics技术,除了会展示出动力传动系的改进之外,这款概念车还将采用环保的设计与材料。

  依据之前的报道,宝马正在研究该计划的可行性,其最终的目标是打造出一款将展示出宝马公司所有最尖端环保技术的双座跑车。该环保跑车将限量投产,预定在2012年底发布上市。

宝马新款环保跑车概念车

  宝马将要推出的这款环保跑车可能会成为销量极好的奥迪R8与即将上市的奔驰SLS AMG鸥翼车型的直接竞争对手。(Sally Wang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