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黄蜂”领衔雪佛兰品牌亮相老国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0日 17:56  新浪汽车综合

  由雪佛兰五大金刚联合主演的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2》在全球各大影院同步上映。影片中,由雪佛兰Camaro扮演的“大黄蜂”依然自信如初,在与狂派几番较量中,大黄蜂所表现出的机智与责任心证明他是人类最值得信赖的忠诚伙伴。与影片第一集不同的是,《变形金刚2》中的大黄蜂是已经宣布量产、并在北美上市的2010款雪佛兰Camaro SS。这款拥有刚毅肌肉线条的超酷跑车于2009年7月24日至27日再度亲临北京,携手雪佛兰品牌旗下科鲁兹、新乐风等众多“明星”车型亲密接触北京车友。传承了雪佛兰品牌跑车文化的经典元素和灵感,2010款雪佛兰Camaro将性能、舒适性和先进科技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呈现出现代、前瞻的魅力。新增的运动轮毂和SS性能版本,让变形后的“大黄蜂”比上一集更为时尚动感。

  雪佛兰品牌另一款人气车型——“小黄蜂”科鲁兹也将同期亮相本次车展,作为一款上市仅三个月的新生代车型,雪佛兰科鲁兹上市即受到热捧,销量更逐月稳步上升,至今已突破20000辆,这正是对产品实力最为有力的证明,也预示着这股新生力量将对主流中级车市场形成强烈冲击。同时,在刚刚结束的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2009年第二批C-NCAP评测中,雪佛兰科鲁兹以47.2分的成绩取得五星荣誉。继在澳大利亚ANCAP碰撞试验中摘得五星之后,雪佛兰科鲁兹再次展现出全球战略车的一流品质与过硬实力。

  作为雪佛兰旗下的主力小车,雪佛兰乐风自2006年3月20日上市以来,凭借产品本身的硬实力和乐风车主的口口相传,成为首个步入月销量过万俱乐部的高档三厢小车,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上市三年累计销量突破26万台,无可置疑地成为精品小车市场的销量王者。大街上随处可见的时尚小车,超过33万的车主共同见证了雪佛兰乐风乐骋的绝佳口碑和品质。7月初,雪佛兰乐风乐骋与国际知名时尚品牌Levi’s联合,共同推出更显年轻、活力的Levi’s版乐风乐骋,首批限量销售400台。牛仔风情限量版车饰已在北京10家雪佛兰经销商展示并销售。

  Levi’s版本的雪佛兰乐风乐骋,每个微小的细节都表现出对牛仔系列的狂热。在原车的内饰基础上,消费者可以选择增加诸多牛仔配饰,包括具有独特牛仔风格的外观车贴,水洗丹宁孔纹方向盘套,水洗蓝/黑丹宁特制座椅套,黑/白丹宁裤兜椅背袋,双马标浮刻头枕、双马标刺银后备厢垫以及铜扣刺银的脚垫和后备厢垫,绝对是牛仔迷们的上上之选。外观可选择车贴牛仔版或特别定制的喷绘牛仔版,也可以按消费者的喜好保持原车色。

  此外,曾获得“2008中国进口汽车年度市场表现奖”的雪佛兰纯进口SUV科帕奇和新一代景程也将携手亮相此次雪佛兰展台,与“大黄蜂”一起,共同展现雪佛兰年轻活力的品牌个性,使观众得以了解百年雪佛兰品牌经典与革新的融合,彰显创意与活力自信的文化情结,以及引领未来汽车行业的科技理念。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