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美来超值版油耗:6-6.5L/百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23:00  新浪汽车

  油耗:理论油耗百公里4.9,城市油耗6-6.5个。

  主持人:你刚刚是把其他几个车型点出来,网友说实在话,福美来和海福星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不知道比某某车好多少。这个是大家对长久以来的信任感,挺难得。再来分享一下网友的留言,说我买福美来二代GLX手动挡快两年了,总体还不错,到目前为止只换了阅读灯,您经常在车里看书,省油。故障低,起步加速还不错,一至四档换档平顺,外观耐看。我们拿到超值版,本来福美来给大家印象是比较省油的车,超值版更是挖掘了这方面的优点,超值版油耗方面的表现怎么样?

  吴刚:我们所公布的理论油耗是不到5升,在我们上市以后,首期获得的客户体验来讲,应该是6到6.5之间,应该是城市工况。上市过程中,我们认为接近6个油左右,是实际路况的表现。

  主持人:网友说长途6升,市区7升,现在是6到6.5个,理论油耗是4.9个,对比一下竞争车型,在吴总眼里,哪些车和福美来是竞争对手的?

  与竞争车型对比:伊兰特和赛拉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吴刚:这个产品来讲,同价或同一价格区间的,作为客户来讲,角度是很正常的。我们产品推出以后,我们认为最直接的竞品应该是伊兰特和赛拉图。对竞品来讲,把它看得更广泛一些。我们在客户调研角度来讲,获得产品,包括竞品角度来讲,对海马汽车的压力比较大的。更多的客户把海马汽车甚至今天谈到的福美来,更把它看作是一个具有合资品质和自主价格的产品。这个对我们海马汽车来讲是压力比较大的。首先保证它的品质,保证它的高性价比,这有强大的技术支撑和成本支撑。希望对客户来讲提供他能接受的价格或者他希望的价格。超值版产品来讲,通过客户的调研,把客户最需要的配置集合,形成了两个基本板,就是手动超值版和自动超值版,其他的配置对客户来讲,在客户评价和客户调研来讲,不需要的配置,把它调整下去,这样对客户来讲,保持了海马汽车福美来产品高性价比和高品质。

  主持人:您刚刚说伊兰特、赛拉图。现在有了超值版是7.68万,价格优势是不是挺明显的?

  陈浩:在10万元的汽车,差出一万的价格,对消费者来讲是重要的参考因素。

  福美来超值版的发动机参数强于对手

    主持人:网友说新的发动机指标好像很强大。数据是不是要跟我们分享一下。

  吴刚:这是海马汽车非常值得骄傲的一点。2008年到2009年整个产品结构优化或者调整过程中,包括在未来全部采用了自主研发的发动机,在超值版海马1.6升,最大功率达到了85.8千瓦,扭矩达到了154扭比,这是数据,它的性能表现来讲,或者说对竞品表现来讲,现在在同一级别发动机,包括合资和进口的,海马汽车这款发动机是仅次于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扭矩上同级发动机来讲是第一的。这个数据经过了和其他竞品的对比。

  主持人:之前功课做到竞品数据来看确实是这样,比如吴总说伊拉克、赛拉图还有功率和扭矩,数据上确实是福美来比较强大,网友也在说很强大,开过,动力不错,福美来底盘不错,过弯时侧倾很小。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魔法静紫)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