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解禁1.0L小排量车型 哪些车型最受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08:34  金羊网-新快报

  进入7月,广州1.0L小排量解禁的消息不胫而走,也让更多的小车跃跃欲试,开始酝酿进入广州市场。7月18日,比亚迪F0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大规模登陆广州,目前大部分车型都有现车可提。广州车管所“只要车型排量达到国三标准并配有OBD就能够在广州上牌”的消息将对1.0L及以下车型带来利好。我们看看哪些车型将受益。

  比亚迪F0

  指导价:3.69万-5.39万元

  排量:1.0L

  优惠幅度:购车礼包赠送

  行情:比亚迪F0作为该品牌旗下的首款微型轿车,在今年初推出了爱国版igo系列车型,售价3.69万-5.39万元。目前广州市场上比亚迪F0爱国版igo系列车型于7月18日抵达广州,现车并不是很齐全,以实用型和舒适型居多,尊贵型和旗舰型则需要预订,大概10-15天即可提车。目前,暂无现金优惠,购车可送礼包。

  受益指数:★★★★★

吉利熊猫外观图片
吉利熊猫外观图片

  吉利熊猫 (配置 图库 口碑)

  指导价:4.18万-5.78万元

  排量:1.0L、1.3L

  优惠幅度:5000元

  行情:据吉利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熊猫1.3L手动挡车型目前都有现车销售,而自动挡虽然已经上市,但由于广州地区无法上牌,所以还没有现车,预计最早会在今年8月份解决无法上牌的问题。目前熊猫1.3L手动挡全系可以优惠5000元,而这款车型还增加了电动升级后窗,需要在原价的基础上加1000元。

  受益指数:★★★☆

  奇瑞 (配置 口碑) QQ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指导价:2.88万-4.88万元

  排量:0.8L、1.1L

  优惠幅度:2000元

  行情:今年年初,奇瑞汽车正式推出了QQ3启航版,共有三款车型,售价3.38万-4.78万元。奇瑞QQ3启航版是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增加更多使用配置,而价格方面也与原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据奇瑞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奇瑞QQ3部分车型不能在广州上牌,目前广州车型比较少,不过陆续将有车到店。奇瑞QQ3全系都可以优惠2000元。如果到店详谈,还有可能赠送一些装饰。

  受益指数:★★★★☆

  雪佛兰乐驰 (配置 图库 口碑)

  指导价:3.98万-4.98万元

  排量:0.8L、1.0L、1.2L

  优惠幅度:2000元

  行情:目前广州市场乐驰只有1.2L车型在售,0.8L和1.0L暂无现车。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乐驰1.2L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而1.0L和0.8L由于之前广州不能上牌,目前店内暂无现车,不过近期将有车型到店,现在接受预订,等车半个月。

  受益指数:★★★★☆

新奥托资料图
新奥托资料图

  奥拓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指导价:无(预计9月上市)

  排量:1.0L

  行情:新奥拓 (配置 图库 口碑) 在今年3月已经在英国上市,发动机搭载1.0L三缸汽油发动机,百公里油耗4.5L。搭载五速手动和四速自动变速箱。欧版新奥拓采用TECT高强度车身设计,配有ESP动态稳定系统、SRS前排气囊、侧气囊,为驾乘人员提供良好的安全保护。记者从广州长安铃木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各4S店预订工作已经全面开启,销售人员表示现在交付5000元订金,在9月就可提到现车。

  受益指数:★★★★★

  长安奔奔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指导价:3.99万-4.59万元

  排量:1.3L

  优惠幅度:4000元

  行情:目前,长安奔奔系列车型的优惠幅度较以前有所减少,全系只能优惠4000元。据长安轿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奔奔目前现车都比较齐全,但奔奔1.3L四款车型只能优惠4000元,比上个月少1000元。

  受益指数:★★★

  长城精灵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指导价:3.89万-4.99万元

  排量:1.3L

  优惠幅度:无

  行情:长城精灵近日推出了09款新车,在上市的同时进行了价格调整,精英型、豪华型、舒适型三款车型降幅4000元。目前09款精灵最低售价为3.69万元,大部分4S店已经有现车销售。据长城汽车4S店销售人员介绍,09款精灵进取型和舒适型的售价分别高于厂商指导价2000元和1000元。另外两款豪华型和精英型目前的4S店售价比厂商指导价则低1000元。

  受益指数:★★★

(编辑:黄佼)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