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腾虎跃:下半年重磅新车点将台(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 08:03  深圳商报

  现代i30

希望i30在中国赢得海阔天空的未来

希望i30在中国赢得海阔天空的未来

  预计上市时间:10月份

  预计售价:10万~14万元

  去年上市的伊兰特悦动让北京现代增添了不少活力,今年北京现代还将推出另一车市猛将i30。现代i30是一款全新的经济型轿车,已定于10月份在北京现代生产销售。

  据了解,i30是现代汽车FD平台生产的一款实力派车型,专门针对欧洲市场开发,其搭载的是现代汽车最新的Gamma发动机,外观时尚,具有典型的欧版风格。

  北京现代经销商透露,i30的内部代码是FDC,今年10月份在北京现代国产的i30将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预计售价10万元到14万元之间。

  奇瑞风云2

侧前

风云2侧前

  预计上市时间:今年四季度

  预计售价:6万~8万元

  风云2又靓丽了不少,大灯的形状基本没变,格栅和雾灯变化明显,侧面和尾部都增加了一些线条,看起来更有立体感,轮圈是重新设计的,很漂亮。风云2肯定还会延续风云/旗云价格便宜量又足的优势,将定位于6万元左右的A级车。与对手们和前辈们相比,风云2的样子新潮多了,对80后来说这可是必须的。

  新奥拓

图为新奥拓

  预计上市时间:下半年

  预计售价:5万~7万元

  新奥拓将会是一款重量级的微型车,很有可能对F0、熊猫、SPARK等车型造成冲击。据长安铃木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奥拓的尺寸相比老款车型要长出415mm,这使得新车将拥有更好的腿部及车内空间。此外,它将搭载1.0L三缸汽油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4.5L。新奥拓是一款全球战略车型,由于其在国内有良好的口碑,因此人们对新奥拓的市场表现充满信心。”

  新奥德赛

广州本田新奥德赛

  预计上市时间:下半年

  预计售价:25万~27万元

  广州本田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该款车型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进入市场销售。通过在安全、环保、节能技术方面进一步强化,新奥德赛将成为一款更具轿车化的多功能轿车。它延续了低重心、低地板设计风格,突出运动感,前脸造型延续了本田FCX概念车的设计风格。

  奥德赛于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历经两代进化,凭借出色的外形、空间、操控优势,已成为MPV市场的领军车型,累计销量超过19万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