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石油华北销售公司加油卡积分抽奖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15:51  新浪汽车综合

  今年恰逢伟大祖国建国60周年华诞,中国石油华北销售公司推出了加油积分抽大奖活动,以回馈长期使用中国石油IC加油卡的客户。中国石油华北销售公司不但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感谢长期持卡加油的老顾客,也希望借此机会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中国石油加油卡的优越性和便捷性,提高加油生活质量。

  中国石油IC卡(加油卡)是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用于加油结算的一种新型电子货币。加油卡与传统的现金及油证结算方式相比具有安全、方便、快捷的特点,大大节省了加油时间,减少了加油时交付现金的不便。而且相对磁条卡,IC卡安全性好,不易伪造,对于带有读卡器加油机的加油站,用户还可以自助加油。目前在华北发行的中国石油IC加油卡可在中国石油华北销售公司下属的所有联网加油站使用,不受时间、地域和油品的限制。真正为司机朋友们实现了“一卡在手、京津冀加油”的便捷加油感受,彰显出高速时代人们的价值取向,丰富了大众生活元素。持有本卡,不仅有很强的时效性还是时尚人士身份的象征。

  此次活动便是中国石油华北销售公司以此卡为载体用实际行动回馈客户的一次活动。本活动采用积分抽奖方式举行,即持卡客户在北京、天津、河北的中石油加油站使用加油卡加油,每消费5元钱奖励一个积分,积分达50分便可兑换一次抽奖机会,获得一个抽奖编号录入抽奖数据库,每张加油卡可凭借积分获得多个编号,积分越高,兑换的编号越多,中奖的机率就越大。活动每完成一个兑奖周期,即会在北京、天津、石家庄三地选择一家旗舰加油站举行摇奖仪式,

  本次活动的奖品总价值近三百万元,单奖最高价值达4999元,其中设特等奖50名,一等奖200名,二等奖500名,三等奖1000名,四等奖20000名,鼓励奖50000名,共计奖项71750个,即每1000位客户参与活动就有68位可以中奖。除了包括积分、加油储值卡等奖品外,多普达公司还提供了多款时尚智能手机,为本次活动提供了高价值的奖品支持。如此大规模的抽奖活动,在华北地区乃至整个中国石油零售行业,还是首次。

  活动时间从2009年7月1日正式开始,至2009年12月31日结束,历时半年。第一期的积分抽奖机会兑换期限为2009年7月1日至2009年9月25日,现场摇奖活动定于10月7日到9日分别在北京、天津、石家庄三地举行;第二期的积分抽奖机会兑换期限为2009年9月26日至2009年12月25日,现场摇奖活动于2010年1月3日到5日在北京、天津、石家庄三地举行。

  中国石油华北销售公司成立于1999年5月,下辖北京、天津、河北三个分公司,目前主要承担中国石油在北京、天津、河北等一省两市的成品油销售业务。此次活动,是中国石油华北销售公司充分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强强联手,与合作伙伴多普达通讯有限公司进行的一次整合型市场营销。多普达通讯有限公司作为高端手机生产企业的代表,是科技行业的佼佼者,“加优质油,用好手机,体验高品质生活”是双方共同力求传达的消费理念。此次二者的合作也为彼此寻求了很多新产业资源上的拓展,为高端群体提供优质现代化的生活方式注入了新鲜元素。

  本次活动中国石油华北销售公司也联合了多方资源,进行了大量的前期市场调研、市场评测及客户追踪,实现了信息化和系统化的服务,为本次活动顺利开展做了充分准备,这也是中国石油零售行业中前所未有的突破,相信此次活动又将会带来业界新一轮的销售热潮,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