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表王者 全新进口帕杰罗3.0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10:56  新浪汽车综合

  日前,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对外宣布:全新第四代帕杰罗3.0将于近期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全新帕杰罗3.0装配有三菱先进技术结晶的3.0LMIVEC 6G72 发动机,在确保车辆动力性能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全新帕杰罗3.0的进入使三菱进口车在中国市场销售的车型更为丰富,并进一步扩大了三菱汽车在SUV细分市场上的整体优势——3.0L帕杰罗与3.8L帕杰罗、欧蓝德EX一起组成的三菱SUV家族,将全面涵盖从25万元到55万元之间的各个细分SUV市场,极大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个性化SUV产品的需求,也将对中高级SUV这一细分市场形成巨大的冲击。

帕杰罗3.0
帕杰罗3.0

  帕杰罗一直是三菱汽车旗下最核心的产品之一。1982年5月,第一台帕杰罗正式亮相。1982年的第一代帕杰罗开始投产至今,帕杰罗车型已经累积生产了250万台。在27年的时间里,全世界约有170个国家的用户在各种严酷的条件下使用着帕杰罗。到2007年,第四代新型帕杰罗3.8L在中国正式亮相,在越野运动性、可靠性、耐久性方面更是精益求精,广受中国消费者的好评。

  第4代新款帕杰罗沿袭了历代帕杰罗标志性的设计品位,并以彰显力度的直线作为主设计基调,处处彰显着车辆的彪悍和力量,突出了其作为全能型SUV的越野行驶功能。在真正的4驱车规格(接近角、离地间隙)等方面,帕杰罗无愧其“地表王者”的称号,接近角达到36.6,离地间隙高达235mm,这意味着在一些河滩或者山地路面,帕杰罗也可以轻松应对。此外帕杰罗装配的主动稳定控制系统与电子多模式四驱系统,使帕杰罗无论是在高速或低速,都能根据路况调整前、后轮扭力的输出,同时配以锁定中央差速器的功能,让驱动力更加强劲。

  相对于竞品,第4代帕杰罗在涉水深度、爬坡能力和可靠性方面都具有比较明显的优势。帕杰罗能以每小时5Km的速度安全通过最大水深为700mm的地方,比普通SUV高了200mm。同时新车型的重心更低,拥有最大35度以上的爬坡能力。驾驶室内安装了侧置及侧帘式SRS安全气囊,增强了安全性,即使车门遇到撞击严重变形,安全气囊也能构筑起一道有效的保护线。

  众所周知,三菱帕杰罗在公认的世界最严酷的达喀尔力赛事中创造了惊人的7连冠的伟业,一共取得了11次冠军,为帕杰罗在世界上赢得了极高的声誉。而全新第4代原装进口帕杰罗3.8L 2007年在中国闪亮登场后,也立刻吸引了众人的视线,在国内市场上创造了自己的辉煌。正是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帕杰罗更为个性化的需求,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才在此次决定将3.0L帕杰罗引入到中国市场,以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目前,据可靠消息称,这款全新的3.0L的帕杰罗将于今秋在中国市场上市。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