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进口标致买断车型降幅超过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10:14  杭州网-杭州日报
308SW
308SW

  7月23日,法国标致原装进口308系列车型在浙江物产森美上市。惊艳的硬顶敞篷跑车308CC和优雅的旅行商务车308SW是标致汽车向各界精英奉献的两款彰显个人品位的专属座驾。这两款凝聚标致品牌百年传承造车经验与技术优势的“双骄”,倾倒了所有到场的嘉宾。

  308CC分为时尚手动版、时尚自动版和豪华自动版,市场价分别是29.98万元、31.98万元和35.08万元;308SW五座版分时尚型和豪华型,价格分别是23.38万元和26.38万元;308SW七座版同样分时尚型和豪华型,价格为24.18万元和27.18万元。

  此外,浙江物产森美汽车有限公司还向标致中国买断4073.0L轿车/407SW2.2L两款豪华配置车型,数量非常有限,性价比更是空前地高:原价42.48万元的4073.0L,现价31.98万元,降幅高达10.5万元;而407SW2.2L,也有8万元的优惠,原价37.98万元,现价29.98万元。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30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