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马自达RX-8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09:49  新浪汽车
现款马自达RX-8
现款马自达RX-8

  新浪汽车讯 马自达将对RX-8进行全面改进,新车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改动涉及空气动力学套件,新设计的尾灯和内饰。

  新款马自达RX-8仍然使用231 hp和211 Nm输出的转子发动机,换上新一代爆震传感器提高效率,仍为中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布局。与其相配的是6前速手动变速箱,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6.4秒,极速为234 km/h。标配限滑差速器、ABS防抱死制动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外形方面的变动包括新设计的前后大包围和侧裙,其设计风格将与新一代马自达3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马自达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保持接近。车尾的排气管也被加大尺码,尾灯改为响应速度更快的LED,再换上19英寸灰黑色轻质合金轮毂。

  新款马自达RX-8的座舱也有全面升级,由真皮和织物包裹的黑色Recaro桶形座椅理应可为身体提供充足的支撑。真皮包裹红色缝线的三幅方向盘之后为全新设计的仪表板。Bose音响系统带有多达9个扬声器,并配有蓝牙无线接入功能。

  新款马自达RX-8在德国市场的售价为3.8万欧元(约折合人民币36.7万),希望这是含税后的价格。需要说明的是,图中为现款马自达RX-8,官方尚未发布新款的图片。(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azda RX-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