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泰国AutoAlliance乘用车新厂落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13:25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7月13日上海讯 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以下简称“马自达”)今日宣布,与福特汽车公司(以下简称“福特”)共同成立的泰国合资企业AutoAlliance(以下简称AAT)旗下乘用车新工厂已于近日正式竣工。

  新厂落成典礼将于13日下午在位于泰国罗永县东海岸工业园区内装备有尖端技术的全新厂房内举行。作为特邀嘉宾,泰国公主诗琳通(Maha Chakri Sirindhorn)、日本驻泰大使小町恭士、美国驻泰大使埃里克・约翰(Eric John)将受邀与来自马自达、福特及AAT的高层领导共同出席落成典礼。

  新工厂投产后,AAT的年产能将一举提升至27.5万辆(含CKD车辆),未来投产的车型为Mazda2以及福特嘉年华(Fiesta),并将在泰国国内市场以及亚太地区市场销售。目前AAT的主要产品是马自达及福特旗下的皮卡车型,并已成功销往世界130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

  在本次落成典礼开幕前,马自达副社长山木胜治表示:“AAT新乘用车工厂将成为马自达全球战略中重要的核心生产基地之一。我们希望通过引进业界尖端的柔性生产技术,以全面确保新厂的生产品质、安全以及环保能力达到全球领先水平。”他还提到,“AAT可以说是一个国际间协作的成功典范,它是马自达与福特、以及秉承成功信念而执著努力的AAT全体员工的共同杰作。我坚信,这支团结一心的优秀团队一定能够克服汽车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并在未来实现更为长足的发展。”

  据悉,这一乘用车新厂采用了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系统,包括全新的冲压生产线、车身车间以及总装车间。

  已完工的新涂装车间将可以兼容皮卡以及乘用车型,采用了更为环保的“三喷一烘”系统,该系统能够在大幅削减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CO2排放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涂装质量。

  AAT社长菖蒲田清孝也向有关各方表达了衷心的谢意:“新工厂的顺利落成是福特、马自达、泰国政府、投资委员会、供应商以及AAT全体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晶,衷心感谢有关方面给予我们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菖蒲田社长还表示:“随着新工厂的落成,如何在马自达与福特的全球战略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将成为AAT的重要使命。同时,我们还将为泰国汽车产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进一步巩固泰国作为东盟地区汽车生产中枢的核心地位。”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