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RX-7转子引擎跑车有望亮相东京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10:05  新浪汽车

马自达RX-7猜想图

  新浪汽车讯 自从马自达在2004年推出搭载转子发动机的RX-8跑车之后,网络对于同样使用转子发动机技术的双门跑车RX-7即将面世的传言就一直没有停息。近日,这些传言在日本某畅销的汽车杂志上得到证实:马自达RX-7有百分之五十五的可能性,将在今年十月举办的东京车展上亮相。

  据了解,马自达将把转子引擎技术运用到今后的RX系列新车型中,这些新车的排量将集中在1.3升至1.6升之间。搭载转子引擎的低排量车型在拥有良好动力的同时也具备优秀的燃油经济性,有益于节省能源和环境保护。

  为了满足汽车爱好者对于新车的期待,提供消息的日本汽车杂志还绘制了马自达RX-7跑车的猜想图,主要灵感来自于已在海外上市的全新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夸张的“微笑”前脸和动感的车身线条符合马自达跑车一贯的风格,但究竟真正的RX-7和我们的猜想有多大出入,只有在三个月之后的东京车展上才能揭晓。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