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国内首款SUV CX-7或10月引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08:27  信息时报


马自达CX-7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日前,记者从经销商处获悉,马自达SUV车型CX-7可能在10月份进入国内市场,以填补马自达在国内SUV市场上的空白。据介绍,进口的CX-7 可搭配两款动力单元,在日本国内搭载曾经用在马自达3(参数配置 图库) MPS上的2.3升直列四缸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进口到国内市场的则更有可能是出口到北美市场的搭载2.5升发动机的入门级车型。

  据了解,这款车型曾经荣获2007年美国年度SUV桂冠,是一款定位在中型Crossover的SUV,它最早于2006年1月洛杉矶车展的时候与公众见面,同年2月正式开始在日本生产。CX-7是马自达1994年之后生产的首款SUV车型。

  动力与传动系统方面,在MZR 2.3升直列四缸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基础上,马自达为CX-7进行了专门的调教,最大输出功率为238马力/2000~4500rpm,峰值扭矩为350N·m/2500rpm,配套使用电子控制6挡自动变速箱。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azda CX-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