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MX-5暂无现金优惠 4S店现车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07:46  网上车市

  作为全球敞篷跑车中最为经典和最畅销的传奇车型之一,不足30万的价格使很多消费者将其称为“平民化的跑车”。MX-5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还未出现现金优惠。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马自达MX-5没有出现现金优惠,现车售价为29.98万元。并且4S店有银色现车供应,颜色不太齐全。如果需要预订红色等稀有颜色的话,需要交纳定金1万元,1个月左右可以提到现车。

  马自达MX-5是一款真正继承了马自达精神和品牌信息的经典车型。它通过敞篷的设计、出色的操纵性和个性的风格,给人以“人车一体的感觉”。自1989年问世以来,它就在世界各地囊括了多个奖项。最值得一提的是,它作为全球累计产量最高的双座敞篷跑车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收录。此次上市的车型是MX-5的第三代车型,配备了2.0L的发动机,功率为168马力,百公里油耗只有6.1升,百公里加速8.9 秒。另外它还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换挡拨片)。

  内饰设计上,新车采用了酷酷的黑色,配上适量的金属银色饰条,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圆形”在车内显得极为抢眼,无论是方向盘品牌logo周围的银色饰条、变速箱基座的银色饰条还是一字排开的空调出风口,均采用了圆形的造型设计。此外,MX-5装备了两套换挡拨片,左右两边都可以进行加减档的操作。在座椅上的设计,头枕和椅背一体式的座椅,也极符合跑车的个性魅力。

  (岳志刚)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马自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