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迈腾最高优惠1.1万 最低售价21.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09:26  网上车市

  就外形而言,迈腾并不是极具攻击性的那种,除了换档杆上的“DSG”字样外,也找不出太多DSG车型与先前车型之间的差异,但千万别小视它,更不要轻易去招惹它。因为它比手动档车型更省油,比传统自动档车型更平顺,同时还拥有更多的驾驶乐趣……这所有的优势都源自DSG双离合变速器。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上海地区购买分大众迈腾车型可以得到1-1.1万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通常优异的操控性能都伴随着惊人的油耗,DSG则截然不同。以手动档高尔夫的油耗为基数,工况法油耗显示结果,普通自动档车型油耗是手动档车型的1.15倍,DSG的油耗则比手动档车型降低了5%。应用于迈腾之上,DSG与2.0TSI发动机组合性能更加优越,百公里加速时间提升到了8.3秒,比采用Tiptronic变速箱的车型提高了整整1秒,而油耗则降低了0.3升。

  DSG实现了动力不间断的换档过程,传统自动变速器无论是制造工艺还是换档特性,都无法与之相比。DSG各档位之间配有同步器,它的摩擦层经过革新处理,进一步降低了同步时间,实现了各个档位之间不间断的自由换档,从6档降到2档只需要0.8秒的时间,效率相当惊人。

  精密的电控装置让换档速度快如闪电,在升档的那一刻,如果你注意观察转速表,会发现指针在瞬间以“自由落体”的速度下滑到更低的转速并马上停住,这就是DSG和普通自动变速箱最明显的差别。因为第二组离合器时刻准备着,所以换档间隙几乎为零,以我们的肉眼和身体感官几乎感受不到时间差,之前那种滞后的换档感在DSG车型上是没有的。

  (隆耀华)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