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锋范全系现金优惠3千元 购车送装潢和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 09:06  网上车市

  广州本田此番彻底摒弃了以前常用的两厢改三厢技巧,而把新CITY作为一款完全独立的全新车型进行设计。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上海地区购买分锋范车型可以得到3000元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就外观来看,我们已经很难发现它和新飞度有什么联系,犀利的车头造型汲取了欧版Civic的诸多元素,棱角分明、刚劲有力。老思迪曾经因为那个生硬的尾巴招来了市场的质疑,这一次设计师显然也有意识避免争议,将锋范的尾部设计得与车身前部和谐融合在一起,流畅的线条加上时髦的尾灯组,吸引了无数年轻车主的眼球。

  新锋范在车身尺寸方面,车长达到4.4米,轴距2.55米,这样的数字已经达到了紧凑型A级轿车的入门标准,从中也能看出广州本田想把锋范打造成更高级别轿车,而区别于停留在A0级的飞度。

  尺寸上的增加带来的直观变化就是车内空间的扩展,根据我们的测量,锋范前后排的腿部空间分别为455毫米和305毫米,这个数字已经超过了多数A0级轿车的空间,不过与当下主流A级车还存在些许差距。

  (隆耀华)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TY锋范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