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新迈腾、新宝来广州巅峰试驾体验活动隆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 09:21  新浪汽车综合

  7月24日,一汽-大众全新迈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宝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广州巅峰试驾体验活动在广州花都“广州花港试驾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让广大媒体近距离地体验全新迈腾领先的动力总成技术及全方位的创新科技配备同时,能更全面地了解新宝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领先的人性化配置、充沛的动力及其带来的“新生活”体验。

  此次试驾活动得到了众多媒体单位的响应与大力支持,吸引了广州、深圳、东莞、佛山、茂名、湛江、韶关等地的30多家媒体前来参加。活动主要针对车辆最关键的加速性、操控性和稳定性等方面进行对比试驾,一共分为全新迈腾试驾、新宝来试驾和趣味试驾三个环节。值得一提的是,全新迈腾、新宝来等新车受到了媒体记者们的高度评价。其中一位记者表示,自己有10年驾龄,卡车、商务车、越野车,开过的车不计其数,试驾全新迈腾腾后才感觉到了一汽-大众的造车实力,无论是动力性或者操控性均优胜于同级车型。

  主办方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种比赛,让广大媒体记者更加直观地了解了全新迈腾及新宝来的优异性能,同时通过活动让他们对德系车的动力、操控和真实的油耗水平有一个真实的认识。

  全新迈腾自今年3月份上市后,一直受到消费者的追捧。据了解,全新迈腾拥有同级别车中最先进的动力总成系统——TSI发动机+DSG双离合变速器,真正创造性地解决了长期以来汽车工业难以解决的平顺与瞬间澎湃动力、节油与低转速下大扭矩输出的传统矛盾,彻底打破了消费者对所谓德系车费油的固有观念,实现了高效节能性与平顺操纵感的完美结合。全新迈腾HSB高强度车身在国内B级车中首次采用热成型技术,使得车身刚强度达到全新水准,加之全车身采用了长达42米的无缝激光焊接,全面提升了车辆焊接处的拉伸强度、剪切强度和疲劳强度,在欧洲NCAP碰撞测试中达到五星级标准。同时,全新迈腾所具有的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和RKA(轮胎压力监控系统),有效提高了操控的稳定性和行驶过程中的安全性。全新迈腾强劲动力所展现出来的进取态度、高品质座驾所带来的高品位和声望以及平顺驾驶中所显现出的沉稳作风和谦虚性情,无一不展示了一汽-大众崇尚尖端科技的创新精神。

  与同级车凯美瑞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相比,全新迈腾所采用的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代表了当今世界汽车发动机技术的顶尖水平,具有“高动力输出、低燃油消耗”的优势。例如,迈腾DSG2.0和凯美瑞2.4在相同功率的情况下,排量远远低于凯美瑞2.4。同时,得益于DSG双离合器的加入,全新迈腾不仅降低了平均油耗,而且在瞬间加速上都有了明显提升,使得两款车型在操控性和动力性方面对比更加明显。另外,全新迈腾的后备箱自动全开以及加油口设置在右侧等便利性的配置,也使其在人性化科技装备上实现了又一次的升级。

  同样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轿车品牌——全新A级车型新宝来,在金融危机持续影响的情况下,逆势而上,持续热销,目前月销量“破万”。这充分证明这款完美融合了德国基因与中国元素的“新生活主义”之车已迅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作为宝来品牌的全新一代产品,新宝来在综合了德国大众汽车全球最新设计理念与中国本土文化元素后,既传承了大众成熟的制造标准又拥有了符合国人需求的驾乘体验。新宝来严格执行大众全球品质标准,经受了先进的制造工艺与严格的质量控制,在4大洲7个国家经受了严格的防腐、曝晒、冰雪、风沙等环境及不同道路累计里程达350万公里的全球标准测试的考验,获得C-NCAP五星安全认证,充分证明了其卓越的品质。另据中汽协权威报告,新宝来在同级别车中节油排名第一。新宝来的优异表现再一次充分印证了一汽-大众一直以来秉承的德系车作风严谨、科技领先、工艺精湛和品质卓越的作风。

  与同级车卡罗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相比,新宝来在空间方面占了优势。4540mm的超长车身、1775mm的车身宽度和1467mm的车身高度,2610mm的超长轴距,使其内部空间足够宽裕,充会体现出其对消费者的关爱。同时座椅设计采用了新颖别致的“篮球场”造型,舒适度更高;车内环境舒适、空气清新有利于缓解长途驾驶带来的疲劳,体现了完美的人机工程学设计理念,实现了新宝来从“驾驶者之车”向“驾乘者之车”的转变。

  本次试驾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活动结束后,不少试驾者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试驾活动,他们对全新迈腾和新宝来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也希望主办方能够多举办类似的试驾活动,增进媒体对于一汽-大众产品的认识。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