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懂得抢戏的配角--对比酷威与安德拉与森林人XS(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11:00  汽车族
斯巴鲁森林人XS
斯巴鲁森林人XS

  在操稳测试中,关闭ESP电子稳定系统,将获得更快的穿桩成绩,同样,对于三款均配备该系统的车型,我们也采用了同样的方法,不过森林人和安德拉的ESP系统即便通过手动关闭,当车轮发生侧滑的时候还会介入,虽然这对我们的测试数据产生了影响,但在日常使用中确是不错的设置,如果你不小心关闭了ESP系统(从森林人和安德拉ESP控制按钮的位置判断,这种情况很难发生),出现紧急情况时,系统依旧能介入并保证稳定的前行线路。酷威的ESP可以通过按钮进行手动关闭,在180米操稳测试中,他的成绩为92.6公里/小时,同加速与制动测试中一样,位居第二位。在ESP介入情况下,森林人依然取得了93.1公里/小时的成绩,而安德拉在ESP介入的情况下以90.7公里/小时排在了第三位。酷威在操稳测试中的表现不错,虽然较沉的转向机需要足够的力度才能使车身获得及时转向指令,但在另一方面也使得近4.9米的车身不会有很大的摆动。和酷威一样,安德拉也配备了一个尺寸硕大的方向盘,但是却更加地灵活,这在日常使用中,尤其对于女性车主来说,操作起来绝对省力,但随着速度提升,方向盘依然具备如此的灵活性则是比较危险的事情。森林人依旧受益于“水平”所起到的作用,而且四驱系统对于提高车身稳定性也贡献颇多。

斯巴鲁森林人XS内饰
斯巴鲁森林人XS内饰
斯巴鲁森林人XS
斯巴鲁森林人XS变速器
斯巴鲁森林人XS
斯巴鲁森林人XS发动机

  森林人:斯巴鲁的自动挡车型均配备了这款四挡变速器,与目前主流的五挡以及六挡变速器相比,在技术投入上,斯巴鲁的确缺少开拓精神。好在使用过程中,清晰的挡位以及更大间隔的转速区间,使得加速过程连贯、迅捷,也许为了给驾驶者更多的驾驶乐趣,斯巴鲁看来并不怕背负技术落后的骂名,况且实际情况还并不如此。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