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懂得抢戏的配角--对比酷威与安德拉与森林人XS(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11:00  汽车族
欧宝安德拉
欧宝安德拉

  加速环节全面落败的安德拉在100公里/小时---0的制动测试中却异常抢眼,邓禄普18英寸235宽胎相比其他两个对手具备了更多的接地面积,而液压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也成为安德拉39.5米制动距离的一大功臣。酷威以41.9米的成绩位居第二位。森林人的表现有些意外,测试总监王超辉甚至怀疑在紧急制动时森林人的ABS系统没有启动,我当时也有同感,当制动踏板被迅速踩到底的时候,感觉车身向前滑动的过于直接,检查横滨轮胎的花纹,并没有过度磨损的迹象,再经过多次的测试,成绩始终在43米与44米之间徘徊,最终43.5米,森林人败下阵来。

欧宝安德拉内饰
欧宝安德拉内饰
欧宝安德拉发动机
欧宝安德拉发动机
欧宝安德拉内饰
欧宝安德拉内饰

  安德拉:安德拉是三款车中唯一配备陡坡缓降功能的,可以让驾驶者解放双脚,并通过这一套系统自动控制车辆的速度。而他24度的接近角,23度的离去角,18.2度的纵向通过角,保证了安德拉在大部分路况下具备标准越野车的通过能力,此外,拥有200毫米离地间隙的他还拥有了450毫米的涉水能力。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