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经济部:北汽竞购欧宝方案不敌竞争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3日 09:1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综合外电7月23日报道,德国经济部副部长豪曼恩(Jochen Homann)周三(22日)表示,通用汽车和德国政府22日就欧宝部门的收购交易召开了会议,不过双方未能在会议中确定欧宝的首选竞标人。

  目前通用汽车与德国政府在为欧宝选择买家方面陷入分歧。通用汽车更倾向于RHJ国际,而德国政府仍然支持麦格纳国际。“我们已经明确表态,我们更倾向于支持麦格纳国际。不过政府的倾向并不是无条件的,而是建立在一定条件基础上的。”豪曼恩告诉记者。

  豪曼恩称,同麦格纳国际与RHJ国际的竞标方案相比,中国北汽控股的方案明显落后。

  据悉,北汽控股的收购报价大大高于其他竞购者,承诺裁员人数低于其他两家,要求德国政府提供的融资担保也较低,但北汽的国际化管理能力可能成为收购的最大障碍。再者,将欧宝出售给北汽可能对通用在中国的原有业务形成冲击,这也是北汽竞购中的一个不利因素。(路宁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