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款MINI Crossman S谍照曝光 低于3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7日 09:42  新浪汽车
2011款MINI Crossman S谍照

  新浪汽车讯 由于MINI已经推出了Cooper与Clubman的“S”性能版,因此毫不奇怪MINI计划为其即将上市的Crossman CUV推出一款S性能版车型。近日有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正在进行路试的Crossman S,同时这也是这款高档车型第一次被拍到。

  尽管与同家族车型有许多相似之处,但是Crossman 事实上是基于一个独特的平台设计的。这一新的结构需要适应Crossman的全轮驱动系统和更高的行驶车高。众所周知,该车基础的底盘和大部分零部件都将与宝马X1共享,但是两款车型从外观上看将不会有任何相似之处。

2011款MINI Crossman S谍照

  对比标准的Cooper车型,Crossman 的行驶车高将高出超过3英寸,行驶车高超过4米(157英寸)。102.6英寸的轴距和72英寸的车宽将使得这款交叉车比之前的任何一款MINI车型都要大。而这里展示的这款Crossman S车型将搭载与Cooper同样的172马力涡轮增压1.6升四缸发动机。结合177磅-英尺的扭矩,这款Crossman S承诺会成为一款非常富有驾驶乐趣的Soft-roader车型。

2011款MINI Crossman S谍照

  与长轴版的Clubman不同,Crossman每侧设有两个车门,而不是右侧一个车门、左侧两个车门。概念车形式的这款MINI车型在驾驶员一侧设置的是一个滑动门,而在副驾驶一侧设置的则是一个常规的车门。我们推测量产车型的两侧都会设置常规的车门,但是一切都是可能的。而之前的谍照显示出Crossman将采用双门的设计,类似于Clubman的设计。

  虽然宝马X1将在卡罗莱纳州南部投产,但是Crossman将在奥地利的Magna Steyr组装生产。两款车型都将在美国市场上市,但是目前尚不清楚美国市场是否会推出柴油款车型。然而,随着更为严苛的CAFE规定推出时间的迫近,美国市场依然有可能会推出一款柴油车型。

2011款MINI Crossman S谍照

  2011款MINI Crossman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销售将在不久后展开。预期这款Crossman S的起售价将低于3万美元。(Sally Wang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迷你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