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马自达调高全年产销目标 睿翼供货时间延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 08:05  信息时报
一汽马自达睿翼 查看成型参数 组图
一汽马自达睿翼 查看成型参数 组图

  7月10日,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宣布,提高Mazda6全年销量目标,从年初5.2万辆提升至7.8万辆。同时,由于生产准备原因,睿翼正式供货时间比原计划延迟3个月,因此,调低睿翼的全年目标,从4.5万辆调整至2.8万辆。至此,包含进口车在内,一汽马自达全年整体销量目标提高 9000辆。

  据了解,今年1~6月,Mazda6实现终端销售39382辆,同比增长26.4%,已完成年初销量预期的近八成。一汽马自达据此宣布,将该车型全年销售目标调高约48%,达到7.8万辆,这一销量目标为该车型上市7年之最。

  对旗舰车型睿翼的销量目标,一汽马自达也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调整,从全年4.5万辆降至2.8万辆。据悉,调整原因在于,对产品品质极尽严苛的要求,导致睿翼的生产准备周期长达20余月之久,首批车辆于6月中下旬才开始交付使用,比原计划时间延迟近3个月。

  一汽马自达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业界关心的睿翼2.0L车型及2.5L轿跑车,会根据生产准备情况,择机投放市场。按照一汽马自达调整后的规划,睿翼和第一代Mazda6合计月销量将超过1.1万辆,成为中高级车市场的“黄金组合”。

  面对下半年的中国乘用车市场,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表示,“虽然上半年中国汽车市场取得了创纪录的佳绩,但在全球经济尚未表现出明显的好转信号前,我们都要谨慎乐观的面对未来市场,因此,我们对于销量目标的调整也会遵循理性务实的原则。”

  以擅长营销著称的一汽马自达,09年将有多款重磅产品亮相,除了已投放市场的旗舰车型睿翼、经典跑车MX-5外,据悉,SUV车型CX-7等也在酝酿之中,预计其旗下国产车和进口车业务,全年总销量将轻松突破10万辆。

(编辑:何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