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地行船般驾驶感受 电子化装备赶超日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08:34  金羊网-新快报
陆地行船般驾驶感受电子化装备赶超日系

新宝马BMW750Li

  陆地行船般驾驶感受

  开着750Li在路上,可以引来了无数路人钦羡的目光,骨子里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虽然我没开过游艇,但我想此时此刻的感觉应该差不多,都是那么的大而长,但是没想到转弯等驾驶动作依然有板有眼,即便你动作稍大一点,紧致扎实的悬挂系统则通过数据总线传递信息快速作出反应,让侧倾幅度相对于体重来说达到了微小的水平。而更让人们放心的是,离车头很远的车尾也很是听话,这让驾驶者有着更大的信心从而驾驭它,不会给它的庞大身躯给“凶”到。

  电子化装备赶超日系

  新750Li装备了智能预紧安全带,能根据您的体型自动调整预紧力,保证佩戴的舒适。对于变线不爱打转向灯的驾驶者,建议您经常打开偏航报警系统,它利用摄像头观测车道标线,一旦发现您在没有打转向灯的情况下轧线,它会通过方向盘的震动提醒驾驶者注意,这对于防止疲劳驾驶和培养良好驾驶习惯都有意义。工作高效的制动系统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在反复的制动测试之后没有热衰减,依然能够坚定地让这个体重达到2吨的大家伙稳稳停在40米以内。除此以外,红外夜视系统增加了行人识别能力,让驾驶者可以更准确地判断前方路况,而且左右前轮的轮眉上还安装了摄像头,在狭窄区域泊车时避免剐蹭的发生。

  总结

  虽然是一个下午的短暂情缘,但让我深刻地感受到了宝马大师特有的立世之本,尽管被这世俗的220万元配置搞得有点头昏眼花,但是我们还是看到了宝马的特质,或者说这就是宝马的命门,离不开的一种DNA。为什么这么说呢?各位读者,我想你们也知道,宝马无论怎样造车都需要有操控性、驾驶的乐趣,而这里就需要车身的1∶1的比例分配,就是因为这比例,憨直的宝马设计师们没有直接引入一个普世大众化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而是大动干戈地从配气开始设计改良,目的就是一个:减少重量!话至此,再细的就不展开了。这里我也呼吁一下各位贵气达人们、成功人士们,买了750li别总给司机,自己也要耍一下,你会发现乐趣的。

  车型参数:

  发动机 双涡轮V8 型每缸4 气门

  排量 4,395c.c.

  最大马力 407hp/5500-6400rpm

  峰值扭力 61.2kgm/1750-4500rpm

  布置 前置后驱

  变速箱 6 挡自动变速

  悬挂 (前)铝制双点连杆弹簧支柱式

  (后)铝制整体多臂式、空气弹簧

  转向 齿轮齿条、液压助力带速度感应

  制动 (前)通风碟 (后)通风碟

  长X 宽X 高 5,212X1,902X1,478mm

  轴距 3210mm

  前/后轮距 1611/1650mm

  转弯直径 12.7m

  车重 1980kg

  轮胎 245/50R 18

  油箱容积 82L

  极速 250km/h (电子限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章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