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索纳塔取名“moInca名驭” 预计8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08: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徐晰瑶)日前,记者从北京现代获悉,代号为“BT01”的索纳塔 (参数配置 图库) 全新改款车型被正式命名为“moInca名驭”。北京现代同时透露此款“moInca名驭”下个月上市,与领翔车型形成有效配合,共同冲击B级车市场。

  对于这个有点“奇怪”的名字,北京现代方面解释,“moInca”取自英文单词“Mogul”(贵族、大人物)和“In-ca”(印加帝国贵族的车)的连写。名字以这种中英文组合形式的全新改款车,既承袭了原车型的众多成熟技术,同时,在整个车型的改进工作中,北京现代技术中心也做了很多中国化的改进以及自主研发。这款车可以看作是北京现代自主研发的第一款车型。

  上周,北京现代公布了上半年业绩,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6月,北京现代实现汽车销售257005辆,比去年同比增加56%,创下建厂以来最高的半年销量纪录,这其中位列单车销量榜第二名和第八名的悦动和伊兰特 (参数配置 图库) 功不可没。悦动上半年累计销量达114724辆,“搭档”伊兰特也完成了86098辆,“悦伊组合”的销量达到20万辆。

(编辑:章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索纳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