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方公布豪华车队高速路飙车时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11:2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警方公布豪华车队高速路飙车时速(组图)
川AZW999  红色法拉利 132Km/h

警方公布豪华车队高速路飙车时速(组图)
川AZW999  红色法拉利 161Km/h  成南高速

警方公布豪华车队高速路飙车时速(组图)
川AZW999  红色法拉利 158Km/h  成南高速

警方公布豪华车队高速路飙车时速(组图)
无车牌   黑色法拉利 195Km/h  成南高速

  自7月5日起,由20余辆法拉利、玛莎拉蒂集结的豪车车队一直吸引着市民的眼球。到底这些豪车超速多少?交警该如何处罚?一直成为市民最关心的话题。

  13日,成南高速交警与遂渝高速交警经过查看电子眼检测超速数据后,共发现6辆豪车超速,其中一辆无牌黑色法拉利飙出了195公里/小时,超速50%以上。

  交警将3辆法拉利与1辆玛莎拉蒂车主的违法信息送往了车辆所在地交管部门,对两辆无牌的法拉利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被闪3次 成都法拉利扣9分

  根据遂渝高速交警与成南交警二大队提供的电子眼抓拍照片中,记者发现川AZW999的红色法拉利轿车于7月5日在遂渝高速142公里+200米处,行驶时速达到132公里。随后,该车又在成南高速南充往成都方向的135公里处,将时速飙上了158公里。紧接着,该车又在成南高速南充往成都方向的113公里处,将时速提升至161公里。

  该车所经3处均被电子眼抓拍下来。昨日,交警根据电子取证的相关数据,将该车照片与违法信息寄往了违法车辆所在地交管部门。据了解,该车3次超速均在50%以下,将被并处罚款600元扣9分。

  195迈 无牌法拉利成“闯王”

  据相关数据显示,7月5日12时58分,一辆黑色法拉利在成南高速南充向成都方向113公里处时,时速飙上了195公里。“这是近年来,电子眼抓拍到的最快时速之一。”交警说,成南高速公路最高限速为120千米/时,该车超速已经达到了50%以上。按照相关处罚条例,该车车主将扣6分,罚款1000元。同时,该车车主还将面临吊销驾照的顶格处罚。不过由于该车未悬挂牌照,警方正在对该车作进一步调查。“一旦核实该车车主后,我们将依法严办。”交警说。

  早报记者 丁宁 实习生 林建平

  交警公布违法车时速

  车牌车型   车速        地点

  浙A68W65 红色法拉利 142Km/h遂渝高速

  无车牌 黑色法拉利 195Km/h成南高速

  川A612F5 黑色法拉利 133Km/h成南高速

  渝ANP999 黄色玛莎拉蒂 155Km/h成南高速

  川AZW999 红色法拉利 161Km/h成南高速

  无车牌 红色法拉利 161Km/h成南高速

  浙A68W65 红色法拉利 164Km/h成南高速

  川AZW999 红色法拉利 158Km/h成南高速

  川AZW999 红色法拉利 132Km/h遂渝高速

  浙A68W65 红色法拉利 142Km/h遂渝高速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