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lways Open 宝马新一代MINI敞篷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08:30  新浪汽车综合

宝马新一代MINI敞篷

  MINI变得越来越精彩,不但在驾乘乐趣上令人拍手称快,更重要的是它所建立的一整套专属于MINI群体的文化与气质:时尚干练、特立独行、思维活跃,或者你还会对它有更多的形容词。继新一代MINI和MINI Clubman相继亮相之后,大家自然将关注的目光放在新一代MINI敞篷车上。MINI无论形象如何百变,敞篷车都是一道必修的命题,它可以将MINI特质更加开放地表达出来:透过软篷、透过空气、抑或是透过一些别样的感情元素……

  MINI敞篷车的初步印象是什么? MINI敞篷车就好比活跃在篮球场上的年轻小伙,如今他已长大并且变得更加帅气有风度,虽然也长了几磅的重量,但仍然灵活自如。因为一直以来,MINI车系的魅力在于其灵敏的转向与流畅的底盘响应,所以尽管敞篷型号的车重还会略增一些,但都不会妨碍你把所要求的细微动作,通过方向盘和座椅实行自如地人车对话。

  在城市中,MINI敞篷车绝对是大家的视觉焦点。感染大家的不只是它俏皮的外形,或者夺目的色彩,而是那份年轻的自信,浑身散发的积极的生活态度。年轻,指的不仅仅是年龄,最重要的是心态。自从2001年上市以来,新MINI已历经两代,全球销量超过140万辆。从商界精英到艺术家,从年长者到年轻人,MINI都大有追随者,它成为许多人迷恋的对象,就连著名的披头士乐队和英国皇室也都是它的忠实拥护者呢!

  透过软篷,MINI敞篷车所散发出来的特质是最值得品味的。事实上,在宝马接手MINI品牌后,到取得今天的成就,当然离不开宝马精湛的造车工艺,但如果脱离了老MINI的故事和文化,新车照样会变得黯淡无光。新一代MINI很好地拿捏了传统和现代的平衡,让对老MINI有感情的人找到共鸣,也让新一代年轻人在MINI品牌悠久的历史中得到启发,变得更有内涵和品味。

  请放心,MINI依然时尚,深厚的历史背景只会让这部小巧精致的敞篷车变得比其他车更有品味。说到玩,它可是一点都不逊色,出色的操控和动力表现,足以让追求刺激的男士尽兴而回。

  “Always open”是新车喊出来的口号,我们可以把它理解成“一路敞篷”。而且,新MINI还在仪表台的醒目位置,摆放了一只记录持续开篷时间的记时器,时刻在敦促车主要做到“Always open”。其实,只要你拥有了新一代MINI敞篷车,就会明白“open”的含义是无穷大的,敞开顶篷仅仅是一个动作而已,要做到“Always open”,关键是要open你的心情,open你的生活态度,open你想象的空间……

(编辑:大海深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