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比增长21% 新宝来连续四月破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16:39  新浪汽车综合

  一汽大众新宝来 (参数配置 图库) 连续4个月跳跃性增长,6月再创新高。据中国乘联会公布的数据,6月,新宝来突破13000辆,环比增长21.33%。同时,新宝来连续4月步入万辆阵营。

  继“红五月”之后,6月新宝来销量的上扬,让传统车市淡季“不淡”,“潜伏”在数据背后的增长暗因浮出水面。

  据统计,一汽大众是受惠于小排量政策车型最多的车企,新宝来09年上半年更是以平均18.86%的增长率攀升。“一方面,利好政策的影响继续蔓延,同时,油价上涨带动消费者对新宝来1.6L车型的优先选购。”一汽大众某4S店总经理告诉记者,新宝来1.6L贡献了店面总销量的20%以上,下半年,新宝来竞争力将更加明显。

  “6月份第一周,成交量和消费者的购车意向出现一些回落。但随后,数据显示销量走势基本回升至正常水平,就新宝来而言,基本未受影响,反而消费者的关注度较之以往有所提高。”上述人士表示。

  突破淡季怪圈,新宝来逆市而动、再创新高可以作为车市下半年的风向参照。而作为一款热销中级车,新宝来的卓越品质以及准确的市场定位,是其销量增长的内因。“新宝来代表了家用车的标准,德系车的安全品质、增大的后排空间,以及经济的油耗,适合大多数国人家用轿车的选择要求,同时,新生活主义的情感诉求,所提倡的和谐、幸福的家庭观,都使得车主更具认同感和归属感。”一位业内人士分析。

  据某权威汽车测评委员会针对90位新宝来车主进行的市场调查,其中93.3%的车主认为新宝来外形美观、大气,符合中国消费者的时尚审美;90%的车主认为新宝来安全性高,在同级别车型中的安全配置也较高;86.7%的车主认可新宝来的操控性,认为它方向盘很沉稳而且档位很清晰,路感强;另有85.6%的车主深刻感受到了新宝来空间增大所带来的宽敞和舒适。

  另外,记者在调查中了解到,新宝来更加顺畅的销售渠道,缩短提车时间,更加贴心的售后服务,也构成消费者满意度的一部分,稳定了用户信心。

  在传统车市淡季和油价上涨的环境下,新宝来用21%的环比增长数据“捍卫”了自己在中级车市场的地位,同时上半年持续不断的增长态势,也助推一汽大众成为09年度的半程销量冠军。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新宝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