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6月份微型车销量下滑 点评各级别热门车型(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02:15  新京报

  中级车 尊驰(参数配置 图库)销量猛增

图为09款尊驰,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中级车销售上升趋势明显,绝大多数车型销售增长,其中尊驰的销量从304辆增至1997辆。这一级别市场上仅比亚迪F6(参数配置 图库)索纳塔(参数配置 图库)、名爵7、凯旋(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远舰(参数配置 图库)出现了销售下滑。

  【点评】

  中级车市场上“老弱残兵”居多,多数车型老旧成为厂家的鸡肋,多款车型在全国范围内单月销量不足1000辆。

  中高级车 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销售超1.5万辆

 

第八代雅阁

  雅阁、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一度几乎垄断了中高级车市场,6月份两款车型销售超过3万辆,其中雅阁销售16399辆,环比增长16.74%,凯美瑞销售14778辆,环比增长25.94%。

  【点评】

  在雅阁和凯美瑞身后紧跟着虎视眈眈的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和领驭,还有更加强调运动性能的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和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即将与它们同分一杯羹的思铂睿(参数配置 图库)睿翼(参数配置 图库)

  SUV 汉兰达(参数配置 图库)首月销2351辆

汉兰达全国同步上市累计订单量突破8000辆(图)

汉兰达

  SUV销量排名相对稳定,前五名的顺序完全没有发生变化,而且这一细分市场上只有瑞鹰(参数配置 图库)和科帕奇销量下滑,其他车型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其中,CRV销售8548辆,刚刚上市的汉兰达也完成了2351辆的成绩。

  【点评】

  SUV销量排名虽然没有变化,但增长幅度却各有不同,CRV继续领先,但环比增长率却仅是RAV4(参数配置 图库)的六分之一,5月份两者之间的差距是2418辆,这个差距到6月份缩减至1893辆。

  MPV 途安(参数配置 图库)销售增长近2倍

途安

途安外观

  GL8(参数配置 图库) 6月份销售3604辆,环比增长26.32%,这个数字比起途安的增长算不上什么。途安的销量从5月份的743辆飙升至2210辆,环比增长近200%。此外,瑞风(参数配置 图库)奥德赛(参数配置 图库)以及阁瑞斯销售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

  【点评】

  MPV单一车型月销量并不高,最高不过三四千辆。

  本报记者 王亚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