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推XC60 R-Design车型 将亮相法兰克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10:51  新浪汽车

沃尔沃推XC60 R-Design车型

  新浪汽车讯 沃尔沃已经推出了其XC60 R-Design车型,目标消费群锁定年轻人和喜欢运动感的人群。该R-Design装备包配备在已经很动感的XC60车型上,似乎进一步提升了这款紧凑型SUV的外观运动感,同时也提供了更好的驾驶体验。后者很大程度上是得益于被调整得更加直接且响应性更好的转向系统。


沃尔沃推XC60 R-Design车型

  这款新车型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这个R-Design装备包是由许多外观零部件组成的。其中包括刹车盘、装饰铸模、带有R-Design标识的经过丝光金属抛光的前格栅、经过丝光金属抛光的前雾灯、颜色相匹配的车身下部铸模、镀铬的双排气管以及18英寸的五辐轮毂。另外,消费者还可选择20英寸的轮毂。底盘并没有被降低,当时由于车体的构造,看起来似乎底盘被降低了一样。因此,这款XC60 R-Design车型保持了XC60良好的越野性能。


沃尔沃推XC60 R-Design车型

  同样,内饰也被打造得时尚而动感。车内配备了运动座椅、座椅靠头上浮雕的R-Design标识、铝制的运动踏板、独特的皮革装饰、典型的R-Design蓝色量表以及独特的R-Design中控面板。

  “这款R-Design车型提升了XC60已经很动感的气质,同时为该车提供了在驾驶体验和设计方面更加精致的特征,” Volvo Special Vehicles的主管Lennart Stegland表示。“我们知道这些特性会吸引那些能够认识到这种类型车优点的购买者。”(Sally Wang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olvo XC6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