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MG野酷版上市 MG3SW野酷城市越野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 08:10  重庆时报
MG
MG 3SW

  “MG 3SW野酷会,城市越野派对”席卷全国,让MG 3SW烙上了“城市小越野”的印记。而时尚动感的小越野的设计也让MG 3SW市场上表现不俗。而近日,还未等MG 3SW的“城市越野”热潮消退,上汽名爵MG就退出了更运动、更时尚、更个性的升级版MG 3SW——“野酷版”。

  本次升级上汽MG主要在外观、动力、安全配置方面做了不小的改进,而这些改进使得MG 3SW越来越野,越来越有型。

  要酷,选黑色一定没错,骑士黑成为MG 3SW“野酷版”独特的颜色;内饰坐椅的幻酷动感红增强了运动元素;而时尚一定需要超酷的音乐,MG 3SW野酷版在原有MP3接口的基础上,又现新增了SD卡娱乐影音系统。一切的改变都为了增强新的驾控感受,而这样的改变是通过对1.4L车型的手动变速箱全面升级来完成。汽车运动性能是全面的,动力的改变必须配合刹车系统的升级,这点“野酷版”也没马虎。全面升级了ABS系统,升级后的新一代ABS系统运算速度更快,系统启动时的刹车频率最高可达每秒150次。

  这一却的改变似乎都是免费的,因为“它”的价格与普通版MG 3SW价格相同。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MG名爵3系SW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