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燕宝全新一代BMW7系 七星鉴赏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13:59  新浪汽车综合
北京燕宝全新一代BMW7系 七星鉴赏之旅
北京燕宝全新一代BMW7系 七星鉴赏之旅
 
北京燕宝全新一代BMW7系 七星鉴赏之旅
北京燕宝全新一代BMW7系 七星鉴赏之旅

  新浪汽车讯 7月3日至4日,北京燕宝全新BMW 7系七星鉴赏之旅活动在七星盘古酒店举行。70余位来自各领域的领袖级人物欢聚一堂,一面细细品鉴BMW最新一代旗舰车型-BMW 7系浑然天成的顶级豪华与令人心驰神往的卓越动感;一面尊享来自盘古大观龙神龙韵的超白金七星级顶尖服务。

  “七七合璧襄盛举,铁马冰河入梦来,在京城奥运核心区盘古七星酒店所举行的BMW 7系七星品鉴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珠联璧合,意义非凡,”燕宝汽车北京区总经理莫国材先生介绍道,“在中国古代,龙和马的关系密切,古人认为,龙形源于马体,龙和马是可以互变的。在今天,两者更是形神兼具相得益彰,‘龙’、‘马’精髓将在此传奇演绎。” BMW品牌在近一个世纪的时光中演绎着高档车品牌的传奇故事,绽放出宝马时尚内涵与文化风采;凭借引领时代的前瞻科技和雍容典雅的奢华舒适始终贵为同级别车型的翘楚,赢得社会各界成功人士的青睐。

  在气势恢弘的盘古大观与雄伟壮阔的鸟巢及水立方背景映衬下,全新BMW 7系轿车的领袖风姿完美呈现。此次品鉴主要涉及操控性、防爆轮胎产品性能、高效动力及产品尊贵与豪华试乘体验四项内容。产品专家为嘉宾详细介绍了全新BMW 7系在创新技术、驾驶动态及乘坐舒适性。在这样高贵和优雅的氛围中来宾们相谈甚欢,品鉴“龙”“马”精髓,享受惬意时光。

  嘉宾们在试驾项目中可亲身体验到BMW 740Li和BMW 750Li在加速、刹车等方面展示出的卓越性能和稳定性;从奥运村试驾场途经五环、鸟巢、四环和盘古酒店的全程30分钟公路试驾受到嘉宾们的热烈欢迎,在实际路况下亲身感受了全新BMW 7系防侧倾等高科技配置和纯粹驾驶乐趣。

  如果将盘古七星喻为“神龙”,其大象无“形”而天地浑然铸就,“宝马”全新7系则以其无可比拟的驾驶动感和纯粹驾驶乐趣为全世界车迷称道,全新BMW 7系以触及心灵的华贵优雅、昂扬卓越的驾驶动感以及无法抗拒的视觉表现独领风骚,是至臻完美的设计与至上工程艺术的结晶。其跃马横缰、驰骋有“神”的领袖风范,或为豪华汽车领域树立崭新标杆。

  嘉宾李先生表示,“这次北京燕宝别出心裁的七七合璧品鉴盛会令人印象深刻。盘古七星酒店尊贵、优雅、舒适的氛围完美地展现了BMW 7系的气质。产品专家的介绍更激发了我亲自驾驭这匹‘汗血宝马’的兴致,亲身体验一下整体式主动转向系统带来的灵活性和敏捷性,还有创新的动态驾驶控制模式,特别是现场购车的最高10万元优惠套餐也非常诱人”!

  全新BMW 7系自1月8日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就受到各界成功人士的关注。北京燕宝精心策划的BMW 7系七星鉴赏之旅,为日理万机的成功人士提供独一无二的品牌体验!

  北京燕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已经有十余年历史,业务范围除销售及维护BMW和MINI全系产品外,还包括尊选二手车和宝马摩托车销售业务,为广大用户提供完全符合BMW集团全球规范的专业销售和售后服务,包括充足的零配件供应及专业维修保养服务,使广大BMW和MINI用户享受最优质的服务。目前,燕宝汽车在北京拥有两家4S店——燕德宝和晨德宝,分别位于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朝阳区金港汽车公园,另外还有位于燕莎购物中心的BMW豪华展厅和MINI豪华展厅,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特色服务。燕宝特色服务包含免费机场接送,道路救援,贵宾直销,分期付款购车,畅打高尔夫,延长夜间快修营业时间和一小时预约快速更换机油机滤服务等。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5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