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燕宝推出预约快速喷漆和轮毂、胎置换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 10:11  新浪汽车综合

  炎炎夏日,您的爱车更需要悉心照顾,细微呵护。旨在为广大BMW车主进一步提升“预约快修服务”的乐事体验,北京燕宝与您夏日相约,承诺愿为您的爱车轻松扮靓,瞬间升级提供超值、完美服务。

  “预约快速喷漆服务”:

  在日常驾驶中,阁下难免遭遇爱车碰、撞、刮、蹭的尴尬经历。爱车被划伤,不仅影响车辆美观,还会影响驾车情绪。为爱车扮靓,让您重拾好心情。从7月1日至8月30日,北京燕宝将推出“预约快速喷漆服务”,预约喷漆(1-2件),可以通过快速喷漆流水线缩短维修时间,提前一日预约,即可当日取车,让完美靓车与惬意情愫相伴而行,即刻启航。

  “轮毂、轮胎置换服务”:

  想让您的爱车享受世人艳羡的瞩目吗?想让驾驭驰骋的激情无限延伸吗?

  7月1日至8月30日期间,阁下凡在北京燕宝亦庄4S店、金港4S店购买BMWX5即可以超值价格置换轮毂、轮胎,同时还可获赠价值千元的BMW专用保养套装。如果您购买的是一辆BMWX53.0i,即刻可以用优惠价格置换成BMW X5 4.8i的轮毂轮胎,爱车瞬间升级,享受更多无限驾驶乐趣。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