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燕宝夏季售后服务开放日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 10:18  新浪汽车综合
开放日
开放日
 
开放日活动
开放日活动
 
开放日活动
开放日活动
 
开放日活动
开放日活动

  6月27日,北京燕宝“夏季售后服务开放日”活动在金港4S店(晨德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60余位宝马车主参加,在燕宝售后服务团队的悉心安排下,车主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燕宝的服务热忱,以及更多贴心服务和沁爽感受!

  炎炎夏日,“零度”诱惑!为了让宝马客户直观地了解宝马维修程序、解除疑虑,极大提高维修售后服务的满意度,北京燕宝售后服务团队引领客户“亲临”售后维修服务的“第一现场”——售后维修车间进行参观。通过现场参观、宝马特色服务介绍,宝马车主亲眼目睹了BMW专业德国维修术, 解密高端技术的维修工艺,“零”距离感受到BMW严谨的维修过程!“零距离”的现场直击,极大地调动了客户的参与热情,60余位宝马客户不畏高温,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同时,燕宝工作人员及时为宝马车主送上清凉矿泉,细致入微的关爱和团队协作式售后服务为嘉宾带来炎热夏日里的“酷爽”体验。

  参观完毕之后,车主们热情依然不减,在培训教室的座谈中,燕宝售后服务人员又向宝马车主进行宝马品牌、真假配件现场辨真伪及加装推广介绍。通过燕宝售后团队系统、专业的讲解,车主们对宝马品牌内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了解到如何正确辨别真假零配件,避免假配件伤害爱车,防范潜在的安全隐患;对于BMW加装配件感兴趣的车主,燕宝售后服务团队专业的零配件顾问为车主现场咨询,帮助您量身订制个性座驾。同时,燕宝售后服务团队还切实从宝马车主的切身利益出发,针对车主广泛关心的问题给予帮助和解答。包括日常驾驶维修保养互动问答,帮助客户解决平日驾车困扰;驾车出险烦恼多多,保险顾门现场指点车辆出险如何正确应对,避免责任纷争。

  另外,活动当天还专为参与嘉宾开设BMW Lifestyle生活精品大卖场,最低1折起、嘉宾凭胸贴还可获赠1升机油以及现场抽奖等超多回馈,“透明”尊享,“冰点”回馈,尽在北京燕宝。

  从2008年10月至今,北京燕宝已多次举办售后服务开放日活动,活动得到了越来越多宝马车主的热切关注与支持,通过此类活动,燕宝希望与车主之间缩短距离,聆听车主的心声,从而更加完善燕宝的售后服务。北京晨德宝汽车总经理杨世晖先生表示:“呵护宝马,燕宝为先”, 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厚爱和支持,北京燕宝将继续定期开展“售后服务开放日”活动, 此活动将成为一支展现北京燕宝金牌售后服务的荣誉接力棒,让“透明”体验与诚信关怀月月传递!

(编辑:李芳芳)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宝马3系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