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悦动牵“线” 多重发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6日 11:49  新浪汽车综合

  北京现代举办的悦动发“线”之旅活动的火爆程度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举办半个月以来,活动专区注册人数以突破万人大关,上传作品2万余张,而且这个数字还在上升。通过此次发“线”之旅活动,人们不仅发现了跃动的线条之美,更对悦动的了解又加深了一层,同时也让更多的消费者与悦动结缘。由悦动牵“线”,参赛者不仅发现了悦动之美,更有生活之美等多重发现。

  一位参加发“线”之旅活动的马先生说:“以前我只将我的悦动作为上下班的交通工具,参加发“线”之旅活动后,因为要拍片上传,所以就将开着车,带着妻子孩子到了一个风景很好的旅游区,这时我突然发现,原来我们一家人那么久没有一起出游了。正是因为悦动的发‘线’之旅活动,那天我们一家玩得很开心,我想这个活动对于我的意义不仅仅是发现悦动的美,更发现了家庭的温馨。”

  更多的消费者则是通过发“线”之旅的试驾活动与悦动结缘。本次活动北京的一位“试车之星”在试驾结束后就当即定购了一台悦动。他说:“我是看到网上关于发‘线’之旅试驾活动的宣传才来试驾的,对悦动基本上是一试倾心。之前我也试驾了很多车,最终我选择了悦动是因为它流畅的外形设计,无论是动力性、操控性、空间悦动都令我满意,而且性价比也很高。”

  相比上一代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悦动在各方面有了革命性的提升。2650mm的超长轴距,475L后备厢容量,保障了跃动作为主流家用车的的空间充裕和实用性;CVVT技术的应用在提升发动机动力性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料的利用率,1.6GL MT和1.6GL AT的百公里油耗分别为6.7L和7.1L,这在油价飞扬(参数配置 图库)的大背景下无疑是冲击市场的制胜法宝;后悬挂系统放弃了原有的双联杆式结构,转而采用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结构,这样的变化得底盘系统更加硬朗,提升了车辆的承载性和转向时的稳定性,从而带来更清晰的路感,带来不同以往的操控感觉。

  北京现代“悦动发‘线’之旅”活动图片征集以产品曲线、“发现”曲线现两部分组成。产品曲线是从产品出发,共同感受悦动的优雅轻盈与灵动自如,捕捉悦动的线条之美。通过此次活动,跃动的爱好者不仅发现车之美,更发现了生活之美和自然之美,这也和悦动所提倡的精致、时尚的生活理念相吻合。这种多重发现让悦动发“线”之旅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编辑:米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