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龙公司连续4个月销量超过2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 09:44  盖世汽车网

  记者从神龙汽车有限公司获悉,受惠于国家出台《汽车产业调整振兴规划》等利好政策,今年上半年,神龙公司汽车产销两旺,已经连续4个月销量超过2万台。

  据神龙公司消息,上半年公司累计实现产销109784辆和117324辆,同比增长2.33%和13.8%,库存创历史新低,均衡销售创历史纪录。

  神龙公司总经理刘卫东介绍,东风雪铁龙品牌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上半年,东风雪铁龙累计实现销量65740辆,同比增长21.8%;网点终端实现出货65118辆,网点库存创历史新低,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东风标致通过渠道下沉,强化区域营销,制订实施了“直营二级网点发展计划”等一批营销活动,使15个销售区域上半年销量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1至6月,东风标致累计实现整车销售51584辆,其中207(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自3月份成功投放以来,增长迅猛,部分车型短期甚至出现了“一车难求”的局面。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207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