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7全系降1.2万 入门级仅售9.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 06:45  网上车市

  

  2007年9月22日,全新一代的东风标致307在众多消费者的热切期盼中新悦登场。新东风标致307全系多达九种颜色共十三款车型,价格从10.98万元--16.58万元。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现在三厢标致307全系优惠1.2万元,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据东风标致经销店销售人员介绍,三厢标致307分为1.6L和2.0L两种排量,目前全系优惠1.2万元。入门车型的1.6L 手动舒适版原厂商指导价为10.98万元,经优惠后仅售9.78万元,排量稍大的2.0L排量的低配车型2.0L 手动舒适版售价也下落,优惠后的售价为11.08万元。

  

  东风标致307造型设计优雅大气,比例完美的线条和舒展的曲面完美组合令人一见倾心。前脸融合了由标致407始创的新美学元素,灵动的狮眼线条流畅地延伸至前风挡,勾勒出优雅的轮廓;镀铬隔栅赋予了狮王特有的表情,高贵品位呼之欲出;4.48米的流线型车身,全新设计的尾部造型,晶莹剔透的尾灯和全新的16英寸轮毂,赋予了它动静皆宜的气质,东风标致307一贯秉持的品质、品位不言自明。

  

  东风标致307借助CMS系统的革命性升级,重新定义安全理念:将潜在的危险化解于发生之前。新多路协控系统比传统车型的传输速度快两倍,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让安全系统做出反应;最新版本的Bosch 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EVA(紧急辅助制动系统)都会使新东风标致307在危险到来之时从容规避。

  (编辑 岳志刚)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