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北京鹏翰石景山展厅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09:36  新浪汽车综合

开业剪彩

  2009年6月28日,东风标致北京鹏翰4S店石景山展厅举办了盛大的开业仪式。东风标致网络管理部部长福莱专程赶来出席此次活动,并且亲自参与了开业仪式。同时,北京区其他标致店的总经理也参加了开业仪式,见证了兄弟店新展厅的开业仪式。

  2004年6月10日,北京鹏翰贸易有限公司以东风标致特约销售4S店的名义正式开业,截止至2008年底,北京鹏翰贸易有限公司销售名列北京区域第一名,售后名列华北区域第一名。

  加入东风标致品牌5年以来,北京鹏翰按照东风标致的要求不断进取,“38项服务承诺,蓝色关爱,狮友草原助学行活动……”,代表了鹏翰对广大客户的贴心服务,更代表了鹏翰对社会的责任感,此次鹏翰新展厅的开业,还代表了鹏翰经营东风标致取得的成果和对持续经营东风标致产品的信心。

  东风标致北京鹏翰石景山展厅位于石景山区古城大街国际汽车贸易服务园区,是石景山地区最大的汽车销售场地,此新展厅的开业,极大的方便了石景山区域喜爱东风标致的消费者,也让更多的客户近距离的体验标准的法式服务。

  北京鹏翰贸易有限公司

  4S店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49号

  销售电话:01088463607 88460608

  服务电话:88442521

  石景山展厅地址:石景山区古城大街国际汽车贸易服务园区F区19号

  销售热线:010-688207(参数配置 图库)88 68820988

(编辑:大海深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