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睿翼榜位上升三名 武汉等地车主上传新车作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 16:34  新浪汽车

图为MAZDA6睿翼,点击查看该车型详细口碑

  新浪汽车讯 对于等待睿翼(参数配置 图库)已久的车主而言,连续不断的高温天气并没有影响他们等车、提车的好心情。本周,车主上传的新车作业有所增多。睿翼在口碑榜的排名也随之上升,以口碑值1593,位列第七。

  车主“糖果白射手座”称自己的“典雅灰”睿翼虽然是武汉地区第二批,但在上传作业的速度上力争不落于人后。车友“timberland”想知道睿翼的操控性到底如何。车友“lhd6811153”认为,想要了解睿翼的操控性,要看三个月以后的车主,而不是现在。车主“糖果白射手座”对“timberland”的回复是,方向盘比老款马自达6(参数配置 图库)轻一些,其他的体验报告可能要再过一段时间才能上传。

  除武汉网友外,北京、杭州等地的网友也有或详细或简略的新车作业上传。网友对睿翼的讨论已由“何时新车到店”逐渐向“睿翼与老款马自达6 实车对比”转移,相信在不久之后,一份详细的对比作业会出现在我们面前。(作者:驼铃古道)

  参考热帖:

  《典雅灰 至尊版 武汉睿翼提车作业 逐步更新中》

  《新人提车!马6 睿翼 2.5 云层银》

  《北京首发睿翼典雅灰提车作业(多图!详细!)》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睿翼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