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A5将升级变脸新造型 起售价或自8万起(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09:23  新浪汽车
新A5在整车结构上有所改进
新A5在整车结构上有所改进

  后翼子板延伸了一条新的车身棱线,实现C柱、翼子板和后备箱的斜面过渡,可惜,因为天穹车顶造型的影响,对车身的模具又不能做彻底的修改,此处的修型,仍然算不上完美,带有一丝刻意雕凿的痕迹。后备箱盖折角造型,基本照搬自A3,兼具观赏性与实用性比较成功。

奇瑞四大品牌(左起:奇瑞、瑞麒)
奇瑞四大品牌(左起:奇瑞、瑞麒)

  最大的争议,仍然是尾灯。新匹配多边形长条尾灯,与新A5尾部,本可以搭配的比较和谐,考虑到造型与工艺的问题,后备箱上的尾灯,面积缩小,呈内陷形状。虽然个人喜好不同,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上市之后,可能会有部分消费者对此不满。其实,这个问题并非无解,简单参考一下瑞麒G5/G6的尾灯,就会找到相应的解决方案。

奇瑞将有属于自己品牌脸谱的车型出炉
奇瑞将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脸谱的车型出炉

  新A5的外部造型,总体比较合理流畅,虽然存在个别缺憾,但已经跟上了流行趋势,可算成功。除此以外,内部有什么新的变化呢?新A5轴距仍然保持2600毫米,车身高度与宽度也基本没变,内部的座椅布局和穹顶造型维持原样。虽然后排座椅人体工程学特性有所改进,但头部和腿部空间仍不充裕,满足家用绰绰有余,商务用途犹有不足。

奇瑞将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脸谱的车型出炉
奇瑞将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脸谱的车型出炉

  奇瑞的新款A3和瑞虎(参数配置 图库),正在做全新内饰的设计和评估,主要以黑色调为主,新A5也在做类似的工作。新车型的内饰,布局保持不变,仅仅对局部的细节进行调整。主要通过不同的颜色搭配、采用更好的材料,更精细的做工,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吸引消费者。看的见的地方,变化也许不大,看不见的地方,奇瑞投入的精力或许更多。新浪汽车:处女座列侬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