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6L最高优惠4.88万元 另送装潢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09:45  新浪汽车
奥迪A6L最高优惠4.88万元另送装潢大礼包

A6L

  新浪汽车讯 奥迪凭借着A6L和A4L这两款具有中国特色豪华车型的优异业绩,延续着稳定发展势头。笔者近日在奥迪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购买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L最高有着5万元的优惠,有兴趣的车友可不要错过机会!具体价格见下文:

车型

官方报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备注

2.0TFSI 手动标准型

37.25

34.64

2.61

10万保额人员险+4500元装潢大礼包

2.0TFSI 自动标准型

39.80

37.01

2.79

2.4技术型

42.45

39.47

2.98

2.4舒适型

46.88

43.59

3.29

2.4豪华型

52.98

49.27

3.71

2.8FSI 舒适娱乐型

52.62

48.93

3.69

2.8FSI 豪华型

61.82万 

57.49

4.33

2.8FSI Quattro豪华型

65.02

60.46

4.56

3.0TFSIQuattro豪华型

69.60

64.72

4.88

  国产新款A6L的前脸并没有改变很多,类似奥迪新A4 B8犀利的运动造型也没有被移植到国产奥迪新A6L的前脸上。此次新款A6L与欧版最大的差异在于雾灯和前保险杠部分,欧版偏运动化的前扰流板和侧进气孔没有原样出现在国产版本上,国产新A6L的雾灯处采取三个横条造型,与欧版的单条不一样。新车外形的变化主要在其前脸部分,09款奥迪A6L依然采用了传统式大嘴并造型,不过在新车保险杠底边采用了新A4式的前扰流板和侧进气孔,遗憾的是新车并没有使用天使眼风格,而是直接将LED日间行车大灯安装在了大灯的底边,前脸还是以低调沉稳为主要风格。

  除了外观变化,最吸引人的改变是搭载了最新的3.0升TFSI发动机,此款发动机也是首次进入中国。为了满足欧美市场奥迪推出了三款柴油发动机,分别为最大功率为135马力2.0 TDI L4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的2.7 TDI V6发动机和240马力的3.0 TDI V6发动机,其中3.0 TDI版本最大扭矩为450N·m。改款奥迪A6将会全系标配Quattro系统,正常模式下其前后驱力比为40:60,极限条件下将会转移85%的动力。

  最新研发的“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和带动态转向功能的自适应大灯为新奥迪A6L提供了更高水准的主动安全保障。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在车辆时速超过60公里/小时变道时自动启动,可以探测到侧后方驶来的最远50米处的车辆,有效帮助驾驶者避免由于侧后方“盲区”可能导致的危险。新一代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通过更加合理、快速的前后轮扭矩分配,为驾驶者提供了动感稳健的驾驶特性、非凡的抓地力和卓越的安全性能。此外,可选装的带动态转向功能的自适应大灯能够适应多种复杂的路况条件,保证驾驶者和行人的安全。

  与旧款奥迪A6相比,09款奥迪A6没了旧款A6那个圆滑、性感、惊艳的尾部让人感到遗憾,整体形象变得更加前卫、时尚,似乎不太适合政府机关选车低调、中庸的标准,而这也一度让人产生怀疑——奥迪A6中国“第一官车”的地位还可以坚持多久。结果并不出人意料,咱们与时俱进的政府机关一如既往地用实际行动对奥迪A6投出了赞成票。其实客观地说,把奥迪A6说成是“官车”有失公允,据目前奥迪公司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奥迪A6销售量的80%的均卖给私人用户。与奔驰宝马同为高级车的奥迪A6L养车费用上也是相对经济的!

  经销商: 上海旌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1—64108577、64108770

  地 址: 上海市徐汇区嘉川路255-257号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