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力士1.6E优惠5000元再赠精品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30日 00:35  易车网

昨日,在石家庄北二环国际汽车园区广汽丰田广顺丰收路店了解到:目前该店销售的雅力士1.6E手动舒适版和1.6E自动舒适版有5000元的现金优惠,并赠送6000元装饰精品,详细信息下表所示:

雅力士

厂商指导价(万元) 经销商报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雅力士1.6E手动舒适版

9.38

8.78

6000元现金+5000元精品

雅力士1.6E自动舒适版

9.98

9.38

6000元现金+5000元精品

雅力士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大致在300元上下,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基本控制在500元不到。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首保免费。该车的质保期为3年或10万公里。

雅力士1.6车型均搭载了丰田广泛使用的ZR型1.6L双VVTI发动机,最高功率为87KW(118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50N.m/4400rpm。这款发动机不但动力强大,而且燃油经济性也不错。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