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金刚2代重走长征路活动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21:52  新浪汽车

  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的胜利,是人类历史上的奇迹,是现代战争史中,凡人谱写的英雄史诗。在整整两年时间里,红军辗转十四省,突破几十万敌军的包围封锁,战胜了重重艰难险阻,保存和锻炼了革命的基干力量,将中国革命的大本营转移到了西北,为开展抗日战争和发展中国革命事业创造了条件。

  时至今日,战争的硝烟已经散去,昔日腥风血雨刀、枪相见的地方早已恢复安宁,当富足和安康使我们把前辈们的努力只是看作历史书中的一页时,我们又该以怎样的态度去面对这段历史,去善待并铭记呢?

  2009,恰逢新中国成立60华诞及中央红军长征出发75周年,为了弘扬自强不息、坚忍不拔、百折不挠的“长征精神”,吉利汽车联合中国青年报、新浪汽车举行“峥嵘长征路,铿锵金刚行”活动,再次唤醒人们心中那段逝去的长征记忆。本次活动通过驾驶金刚2代,沿途参观长征旧址,探访老红军,祭奠革命先烈,克服险阻,历练自我,将革命先烈为了抗日胜利和解放全中国的革命事业坚忍不拔、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长征精神“传递给全国人们,激励他们团结一致,发愤图强,积极自救,早日顺利渡过经济危机。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杨铮)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