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缺货不耽误优惠 6月中高级车缺货逐渐缓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08: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缺货不耽误优惠6月中高级车缺货逐渐缓解

缺货不耽误优惠 6月是车市各款车销售情况盘点

  中高级车:缺货逐渐缓解

  图文 记者/戚耀琪

  本周中高级车没有明显的变化,市场缺货并不严重。随着近段时间厂家生产量的逐步上升,部分热销车库存紧张的局面得到缓解。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始终是销量最大的两款车型。

雅阁10年良品探秘之“技术篇”(组图)

目前雅阁优惠大约为1万元,并且有礼包赠送。2.4AT EX原价22.98万元,现在降到了21.88万元

  记者在广本多家销售店看到,选购雅阁的消费者仍然占了多数。目前雅阁优惠大约为1万元,并且有礼包赠送。2.4AT EX原价22.98万元,现在降到了21.88万元。不过因为进入了淡季,所以销量比上月同期有所缩减。6月30日前,来店购买雅阁即获“车行无忧”大礼包,特别随车搭载智能监控科技,全面提升防盗防抢的安全保障。另外在活动期间来店购买雅阁、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奥德赛(参数配置 图库)可获赠“一吨汽油”。

  在一汽大众经销店,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DSG目前有6000元的优惠幅度,在现车方面库存充足,颜色也齐全。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说,到店谈还有其他的礼包赠送。比如1.8的自动舒适版原价22.68万元,现在约为22万元。

  广汽丰田凯美瑞走过了三年,目前已经处于平稳增长期,在中高级车上的销量排行也始终在数一数二的位置,且没有太明显的改变。通过口碑传播和老客户介绍买凯美瑞的,占了消费者的主流。现在凯美瑞在不同的经销店优惠幅度都不同,有的销售店推出了超万元大礼包的活动。目前,凯美瑞也没有缺货问题。

  东风日产新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的优惠幅度较前两个月有所提升。全系车型赠送一半购置税,消费者可以节省8000-10000元的现金。2.0L XE 标准版指导价是19.08万元,现在约为18.265万元,节省了8000多元。至于公爵系列2.5L XV 尊雅版指导价是25.98万元,现在是24.87万元,降低了1.1万元。

  适逢上汽荣威品牌发布三周年,上汽荣威推出9台“三周年纪念版”荣威750(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纪念版荣威750轿车包含2.5V6、1.8T两款车型,增值配置是根据广州地区用户的特殊要求量身定做的。在增加多项高规模专业配置和售后服务的同时,三周年纪念版荣威750轿车在价格上实行特别优惠,在原21.1万元起的市场指导价基础上可优惠到18.98万元。

  在福特广州第一店———广物福恒店,现在力推蒙迪欧(参数配置 图库)-致胜珍藏时尚导航版。蒙迪欧-致胜加装了原装DVD导航、可视雷达、尾翼、进口飞利浦氙气大灯,增加配置后,公开售价仍旧为17.98万元,对市场有一定的吸引力。

  上海通用汽车别克新一代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2.0T豪华运动版已经正式上市销售。经销商说,相较于竞争对手,新君威的市场指导价并不算高。别克新一代君威2.0T豪华运动版的推出,进一步充实了产品型谱,将该系列产品业已赢得口碑的动力、操控性能推向新的高度,同时确立了别克品牌在动力科技领域的领先地位。目前市场售价25.59万元,广州别克4S店全面接受预订。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