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名胜玄武湖 一嗨租车南京新门店开始营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17:27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一嗨租车公布了南京新门店开始营业的消息,门店地处南京标志性景区玄武湖公园正大门,预示着一嗨租车新的一轮市场活动也将逐步浮出水面。对于电子商务模式的租车服务提供商而言,门店本来只是作为车辆交接的场所,一嗨租车在南京新门店的选址,却显示出雄霸一方租车市场的强大信心和实力。牵手南京最著名的风景区,是否暗示一嗨租车与旅游行业的合作已经全面展开,我们拭目以待。

  一嗨租车为全国连锁汽车租赁公司,成立于2006年初,发展到目前全国门店数量已达31个,规模覆盖24所城市,员工数量也将近300人。近年来,一嗨不断的拓展服务网络,在各地不断的扩张新门店,而这些门店的选址均是根据每座城市的特性“量体裁衣”而定。 例如一嗨上海总部的门店选择了一些办公商圈,原因是一方面此类地段交通便利,另一方面也能更好的服务于城市白领。

  深圳的门店则位于罗湖火车站附近的春风路上,每天大量的商务人流,他们已经习惯于提前上网订好一嗨的车,下了火车后就能立即去门店提车,简单、方便而快捷。

  “至于西涯,则今之积水潭无疑。”一嗨北京门店也将新搬迁至二环积水潭地铁站边,紧靠文化古迹积水潭。不仅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也更加的方便满足附近居民的出行需求。

  无论是商业中心、还是旅游胜地,如此庞大的门店网络也凸显了一嗨不断提高的服务品质,追求带给会员更为方便、快捷的体验。

  点击这里www.1hai.cn,寻找您身边的一嗨门店。

  旅游小知识:

  玄武湖为古都南京国家级钟山风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AAAA级旅游区,名胜古迹荟萃。著名的历史文化人物郭璞、李白、王安石、郭沫若等,都曾在此留下身影,至今尚存有遗迹与诗篇。

  玄武湖景区总面积472公顷,其中湖面积368公顷,陆地面积104公顷。湖中分布着各具特色的五块绿洲,五洲之间,桥堤相通,别具其胜,山水城林相融之美彰显。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