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实惠配置高 自主品牌新生代车型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0:20  新浪汽车

  比亚迪F3(参数配置 图库)智能白金版

  新生代特色:智能化轿车

F3智能白金版
 
F3智能白金版

  上市日期: 2009-06-16

  厂方指导价:5.98万-9.98万元

  6月16日,定位为“新一代智能家轿”的比亚迪F3智能白金版升级上市。严格地说,F3智能白金版属于配置升级的小改款,并不能算是新生代车型,但是由于“智能”配置已经逐渐成为自主品牌车型升级的一个趋势,因此我们也把其单独提出。

  F3智能白金版在延续了F3靓丽的外形、高效的动力以及贯有的节油性能的同时,搭载了全新开发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智能娱乐/通讯系统、智能安全辅助驾驶系统等电子智能系统,给消费者带来更安全、更舒适的人性化体验。

  Keyless无钥匙系统是以往在豪华车上才有的配置,能够实现车主身份识别、智能进入、智能启动、方向盘锁定、遥控门锁、寻车及报警等功能,让车辆具备更高的便利性和防盗性。车主只要带着智能钥匙接近了车辆,车辆立刻对其的合法智能钥匙进行身份认证,通过后,驾驶者只需按下微动开关便可以进入车内,然后按下方向盘旁边的启动按钮,实现车辆的上电和启动,十分便捷。

  F3智能白金版智能型配备的多媒体系统不仅实现了资讯全方位,还实现了娱乐全方位,7寸超大触摸屏、数字化多媒体主机、带DSP数字功放、8扬声器等配置一应俱全同时,F3智能白金版智能型配备了上百万的高端车才有的车载数字电视,并且具有音量记忆及自动降噪功能。

  F3智能白金版智能型的右外后视镜和后备门上还分别配有两个广角镜摄像头,通过方向盘上的VIEW按键切换画面,并通过7寸屏来实时观察车辆后部和右前轮附近的障碍物,配合倒车雷达,解除了驾驶员泊车、倒车和启动车辆时前后左右探视所引起的困扰,极大的提高了驻车安全性和可靠性。此外,F3智能白金版智能型还配备了GPS导航系统。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