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实惠配置高 自主品牌新生代车型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0:20  新浪汽车

  长城酷熊(参数配置 图库)

  新生代特色:个性、实用

长城酷熊

图为长城酷熊(参数配置 图库)

  上市日期: 2009-03-10

  厂方指导价: 6.39万-7.79万元

  通常来说,个性与实用是一对矛盾,但是酷熊的个性就是为了满足实用性而生的,大方块的造型让酷熊拥有同级轿车无可比拟的大空间的同时,也让赋予了其一副怪异的身板,不过幸运的是,这种“超主流”的设计还颇受消费者的认可。

  长城酷熊的“方”也为内部空间的实用性增加了更多的可能性。与其说消费者对太多的流线造型有些审美疲劳,不如说作为家用型的单厢车,酷熊更强、更丰富的实用功能容易打动消费者。由于车内高度达到了1634mm,使得头部空间非常充裕,而且矩形设计让前后排的乘员能够享受到同等的待遇,不会因为流线型设计而剥夺后排的头部空间。

  长城酷熊轴距虽只有2499mm,但得益于方形设计,内部空间比较充足,特别是后排腿部空间不会有局促和紧张的窘境。行李箱在标准状态下拥有600升容积,而当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提高至2426升。放入一些大件物品,可以说是易如反掌,如此大的空间利用率,在主流家庭用车里可谓绝无仅有。

  酷熊搭载长城汽车自主研制的全铝构造GW4G15VVT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38Nm,最大功率为77kW,全系车型配备手动5速变速箱。此外,配置方面,长城酷熊搭载GPSDVD导航,车载蓝牙,12个喇叭CD+MP3音响等科技产品的标配,在同级车中也是很少见的。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