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实惠配置高 自主品牌新生代车型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0:20  新浪汽车

  中华骏捷Cross(参数配置 图库)

  新生代特色:追逐流行风

图为中华骏捷Cross
 
图为中华骏捷Cross (参数配置 图库)

  上市日期: 09-06-18

  厂方指导价: 7.88-8.98万元

  骏捷和骏捷FRV(参数配置 图库)的畅销,已经为华晨汽车打下了超过性价比的烙印,也使得消费者对华晨的每一款新车期待甚高。中华骏捷Cross的上市,让国内消费在天语SX4、CrossPolo(参数配置 图库)外有了更丰富的选择,更重要的是其7.88-8.98万元的价格,也比竞争对手更具亲和力。

  中华骏捷Cross集合了运动休旅车的众多优势,高低盘设计和宽敞的内部,为车主营造了一个舒适的车内空间。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它拥有4210*1755*1460(mm)的车身尺寸,具有更加宽适的驾乘空间,同时314L的超大行李厢容积也非常适合举家出游之用。

  骏捷Cross搭载的是由华晨自主研发的4A15发动机,运用了可变气门正时(VVT)、DIS直接点火等多项先进技术,其额定功率高达75 kW/5500-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35 N?m/4500rpm,不仅为中华骏捷Cross提供了充沛的动力,也使得其在高效节能的同时更加适应市场对小排量需求。

  在配置方面中华骏捷Cross也兼具了娱乐功能和实用主义,充分玩转跨界。16?动感铝合金车轮、时尚运动大包围、铝合金行李架、豪华电动天窗;司机及副司机安全气囊、新一代ABS+EBD系统、四门电动窗带驾驶员快捷控制、智能倒车雷达、4:6可折叠翻转后座椅、高穿透力前后雾灯、单碟高保真剧院CD音响系统-6喇叭(带MP3及USB接口、AUX-IN功能)。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